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12.02 損失慘重的 車禍

真的是夠討厭的

死蟲蟲..

再搭火車回家的時候
把可麗餅弄掉就已經很殘念了

結果再騎摩托車回家的路上

我都有帶護目鏡了

還有蟲飛到眼睛這裡

著實的讓我嚇了一跳

也因為這樣

我原本就比較靠邊的

就擦撞到了停在旁邊的車子

還好當時我只有騎30...
(50cc的30)

可是還是受傷了..

十個擦傷、腳踝有兩個最為嚴重
走路會一拐一拐
左腳膝蓋兩個擦傷
右腳膝蓋三個擦傷
下巴有一點
手上有一點
大腿接近臀部也有擦傷..

然後損失了一雙最愛的馬靴

損失了唯一的昂貴耳罩

損失了我爸保暖的外套

損失了可愛的防風雪人手套

損失了最愛且唯一一件的雪白洋裝

損失了唯一一雙最保暖的絲襪

損失了機車的機油..
(當時全倒了出來,上述東西都是被沾上機油而毀)

現在身上也沾滿了許多機油...
(臭)


損失慘重....

還好 那位車主從家裏跑出來
看了一下說
只是一點點小擦傷沒關係..
(衷心感謝)


是說..
剛剛我爸用酒精片幫我消毒傷口時
我的慘叫聲
我爸居然說像殺豬...
(這是想要逗我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