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轉文] 吃屎的做自己-分享+心得



在分享「吃屎的做自己」 的文章前



先與大家分享我以前的兩篇文章(放心,不長)




最重要的主旨都是在談「自己」



當然也有不少相關談論做不做自己的文章



會在最底下分享連結~看完我先請各位看的兩篇文章後



再看吃屎的做自己裡面開頭就直接點出主題



「做自己」這句話根本就是吃屎!但假如,每次高喊做自己的時候,你就得吃下一坨屎,這樣還能讓你想做這件事的話,那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呢?快去做吧!.....(詳見內文)



在下半部則是開始解釋為何如此說



回到開頭的那句話:「妳唯一需要成為的,就只是妳自己。除了坦率,且毫無罪惡感地做自己以外,妳不需要向世界證明任何事情。「做自己」是你,「不做自己」也是你,「自私」沒有錯,「不自私」也沒錯,最重要的,也不過是問心無愧而已。



我相信,若你們有先看了我的文章就會發現



怎麼會這麼多相似處



是的,以前我就不斷的再探討自己跟他人



甚至曾經想過放棄自己,因為不知道何謂「自己」



在看電影觀後感:真情快譯通的那段經典對話



竟能讓我哭到不能自己,當時並不懂是為什麼



但現在懂了,當時觸動到心靈深處的話語



就在看吃屎做自己到一半時



許多的資訊從各方面湧進腦中



好像找很久的東西回來了的一樣



為此也與各位分享這篇優質文



我的相關文章:鬼定律獨特只是女孩信念




有任何想法歡迎一起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