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98樂居山城兩天一夜的照片(26P)

@W@兩天一夜的照片:


木炭博物館:

用木炭簽名@@+


木炭管理的拓印
很好玩~~
用木炭去畫的

炸木炭四明治


木炭饅頭-  -


底下有木炭麵..


木炭管理的面也是黑的...
木炭麵...


楊桃園:
可愛的亮晶晶姊再吃楊桃



有機農業、松元農莊:
快承受不住我倆重量的狗~


我姊&我~這小火車會自己動起來阿!
很可怕


辛苦你了..小火車..
我姊很重吧!


新手駕駛的小火車


小龜&花蓮姊&亮晶晶
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喜歡亮晶晶耶~
可能是因為他第一個跟我講話?
或是他很可愛?
不然就是 都有拉xDD


哈哈!
小龜&餅乾&罐頭
罐頭超多衣物阿!
以後將改名為衣架(?!


這吊橋很晃阿!
快垮快垮得感覺..
底下是湖.....


粉紅熊&我姊&我&咖啡熊



迷宮中的山洞中的蝙蝠
(結果是假的,,哈哈,害我被嚇到)


西瓜&餅乾&亮晶晶



吊橋~感覺快斷了阿!
很晃>w<


我姊&猴子

我姊&花蓮姊&罐頭



大湖雲莊:
手工巧克力
$250的包裝


這是外面包裝
感覺是貴在包裝




你相信嗎?
這一小塊要$15!
可是還算不錯吃拉!




野鴨~~很優美!




這隻鴨子啄人家的鞋帶耶!
感覺超餓的!



公館陶瓷博物館:

"客家本色"的甕 (請由右唸向左)
底下是我姊@w@



還有其他照片只放再相簿
沒擺上來@W@+
要一張一張弄 很麻煩阿>"<

http://tw.myblog.yahoo.com/multimedia-gamescience/gallery?fid=22&page=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