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累死人的打工

因為打工還在進行式


所以就不打日期啦~


--------------我是分隔線--------------


我的打工內容類似於會計師


所以我應該算是會計師助理吧!


昨天第一天去


被派簡單的查帳對帳而已~


(其實當時覺得查帳好麻煩)


結果今天超累的啦!


開始整理資料


調整資料


然後要分類


還要寫轉帳傳票跟現金收入傳票


最後再來個查帳


看到眼睛都快花了


想不到他還派我去用電腦的銷貨憑單、進貨憑單跟進貨查帳


(靈魂出竅中)


現在回到家了


我算我今天中午吃掉多少錢要記錄收支簿中


最簡單的減法都算錯..


(1582-99=?,?=1473....)


而且都要好早起來噢...


早上8.30開始


(等於我七點就要起床)


然後要忙到下午6點才可以下班


日薪600>"<


只能當學習阿ˊ ˋ嗚嗚


為了馬靴...我要跟會計拼了ˋ皿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