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全家出遊三天兩夜の遊記Day1/3

(照片將另增一篇文章)

早上六點四十幾分起床報個早安電話後,

就迅速的開始打理行李。

然後吃早餐等乾爸()乾媽()來接我們,

原來爸爸後來決定是開車!OWO

如果是騎腳踏車或摩托車的話,

應該會累死…..
 

大概八點多一點,

休旅車來了之後,

泡爸、金媽、爸、媽、姊、我ㄧ共六人,

一上車就xD

原本會是八個人的!

只是大妹小妹要考期末考QAQ

因為國高中生都比較慢放暑假。



睡到十一點多時,

車子也停靠在7-11

大家買個零食跟水休憩過後,

繼續開著山路出發。

沿路的風景都好漂亮,

藍天白雲青山碧水



開著山路,

經過幾間餐廳後,

金媽突然說『咦!原來瑪格麗特在這裡!』

大家一往右邊的招牌看,

看到了『瑪格麗特

到瑪格麗特時,我們已經位在南投了~

而讓我先入眼簾的是

紫色!!!!!!!!!!!!

瑪格麗特是以紫色為主的餐廳啦!

超棒!!!

也因為這樣,

大家的中餐就在瑪格麗特吃了OWO

當時還特地倒車回去xD

而且在那裡拍了好多照片!

在瑪格麗特~沒有設置冷氣~

因為窗戶外吹進來的風,就真的夠的了!

那的餐點也蠻好吃的~

不過在餐桌上的時候,

鬧了點小笑話xD

那時爸爸先去洗手間,

回來的時候菜都已經上來且被吃掉一些了。

然後爸爸就一樣一樣問是什麼菜,

問到『梅汁炒里肌』的時候,

金媽回說『屙..這是那個什麼,梅什麼里肌的』

泡爸就指著快吃完的里肌肉說『還真的是什麼里肌』

大家聽到之後都笑倒了!xD



吃完之後,我們奔向了要住宿的地方:

『清靜農場國民賓館』OWO

一進房間,就先看到了外面的山嵐~

超美的*\OO/*

床舖還有第二層樓的!

超棒!!我跟姊姊都直接奔向二樓OWO

突然地泡爸開口說『咦?沒有冷氣!』

爸爸就打開了窗戶~

一陣清涼風就吹了進來,

~有冷到耶!

難怪不用裝冷氣,外面風就夠涼的了!

而且這時候才下午一點多,

到了晚上就會更冷了呢!



兩對爸媽大概休憩到下午三點,

我們就動身前往了:

『青青草原』OWO

因為住『清靜農場國民賓館』的關係,

我們擁有進『青青草原』的門票。

不過當時霧是越來越濃了!

我們走著走著,居然因為霧太濃而下起大雨!

害得我們又奔回入口處等,

不過也看到了三隻毛色漂亮的可愛狗狗

我跑去搭訕了那位飼主順便拍了張照OWOY

一開始還以為是綿羊跑到了這裡xDDD

然後等了幾分鐘後吧!雨停了。

我跟爸爸還有姊姊就決定再繼續走下去,

當時還看到了一整片的綿羊耶!

只是被剪掉羊毛了。

走在往山坡下時,

我跟姊姊都看到了有馬可以騎的告示牌!

『單人$100雙人$150

走再往下的同時也聽到了底下傳來一陣一陣的馬蹄聲,

不過好像只有我聽到,當時我還以為我幻聽咧!

原以為爸爸不會答應讓我們騎的,

因為不便宜!結果爸爸答應我們了OWO

而且今天可能因為是平日,

所以他算我們一人五十塊錢而已!

因為這種價格,所以連爸爸也跑來騎馬了!

我跟姊姊都各坐了兩次OWO

不過姊姊是都坐同一匹馬,

我有換另一匹更高大的馬騎!

那坐起來還真的有差欸!

光是上馬就要用跳的了,

要下來的時候還差點跌倒。

在騎完馬之後,爸爸還為此題詞:

馬上英姿,馳騁青青草原



去完青青草原後,

我們回到國民賓館這大馬路對街的:

『小瑞士花園』OWO

那裏最讓我們為之驚嘆的是『紙箱王』

裡面東西都是用瓦楞紙的紙箱做的!

還有大型牛、羊、椅子、桌子跟沙發,

連燈也是用紙包裝小燈泡!

超漂亮的!!還有紫色欸!!

可惜媽咪不讓我買,

因為一個DIY的紙燈要六十塊

在紙箱王的二樓,就是主題是餐館,

裏面就用盡了各種瓦楞紙的組合,

有杯子的、MEMO、大燈。

還蠻推薦那紙箱王二樓的冰淇淋喲!

蜜月蜂蜜冰淇淋

大概比7-11那小美冰淇淋的高度再高一些,

一個要五十塊錢,但是很好吃!

後來還去走那個花園,

我們還買了(ㄩˊ)飼料喂魚xD

(外型是羊的造型)

還有碰到很多OWO

我還跟泡爸拔草喂鵝耶!

牠們想吃東西得樣子超可愛的。



大概五點多,我們回到了房間,

大家玩起了麻將xD

不過爸爸是在睡覺~



七點整後,

大人們帶我們走到對街馬路的7-11之後,

才決定要去廬山吃。

我跟姊姊是一上車就睡死了OWO

等到我醒來之後,

我驚疑怎麼我們又回到國民賓館門口了O_O

不過時間有再走呀!八點了呢!

問了一下後,他們就說

『還沒到廬山夜市,只是接近而已,就要被攔車,所以不敢多作停留』

好像是指那邊的人那樣子招攬顧客會嚇壞人吧!



結果還是回來之後就去了7-11吃晚餐O_O

還發現了7-11旁邊有很多賣吃的店耶!

而泡爸跟金媽就去吃了陶易燒火鍋。

我還在那邊許多專賣店買了個東西要給親愛的OWO///

剛好看到所以就決定敗下去了>WO

希望親愛的會喜歡吧..QAQb



Day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