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日蝕

伴隨著刺耳的磨擦聲

我所能看到的日光越來越少

從大量地光照

漸漸縮減



喉嚨像是卡住了

只能發出細小的聲音

無法說話的我

看著它漸漸逝去

感到溫度是越來越低

我打了個寒顫

突然一黑影迅速向我臉撲來

動彈不得的我看著它砸上我的臉頰



「碰」

在它碰觸我的臉頰後

原有的微光也完全消失

用堵塞的嗅覺勉強聞的出…

在我臉頰上的…

應該是一朵花。



花?!



突然受到一陣震動

再來是聽到緩慢且規律的聲音

『沙、啪、沙、啪』

似是在什麼東西上撒什麼一樣



沙沙的聲音有點像是小時候在公園玩的沙子呢!

所以是泥沙吧!



……

泥沙?!



花?

泥沙?

我驚慌了!

可是動彈不得的我

只能瞪大雙眼地努力想發出聲音

並且迅速回想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沙、啪、沙、啪』

這規律的聲音

是越來越微弱

空氣中的…

氧氣…

越來越稀薄…

意識也…

越…

越來越…

模…

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