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食記] 苗栗市-阿里郎

店名:阿里郎銅盤烤肉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青苗里19鄰683號

         ps.如果熟苗栗市的路的人

              可以進南苗菜市場往中正路的方向騎

              一出菜市場到達中正路就能看到阿里郎了

電話:0933-572-011



評分:●:一分,○:半分,滿分五分

   外觀 ○

   裝潢 ●

   主食肉類 ●●●●○ (特推雞肉,夠嫩)

   蔬菜拌飯 ○ (內容物只是韓式泡菜跟一些時蔬加飯…

          她們點的,吃一口就不吃了,我則是看了就不再加點)

   韓式泡菜 ●●○ (夠酸,小辣而已)

   豬血 ●●● (點一份給一盤,那一盤有八個,挺多的)

   海鮮煎餅 ○ (可能不合我們胃口,每人一口就不吃了)

   培根 ●●●●○ (放在凸版上烤,非常的香甜!)

其餘食物沒什麼特別,底下有菜單可以看

喔!對了,年糕,就…沒味道-_-

可能是我不會料理年糕吧!

吃後心得:

在9冃13日的時候,她朋友要在阿里郎替小妹慶生

說是慶生其實也只是她朋友請小妹吃一頓啦xD

雖然阿里郎的外觀裝潢、擺設及服務都完全不得我心

(是那種進去第一次就不會想再進第二次的)

但吃的方法確實是我第一次這樣吃且苗栗我也只知道這一家…

(ps.若有人知道還有哪裡也有銅盤烤肉就快告訴我吧!)

後來是小妹非常希望我能共同用餐,就…壽星嘛…又我家小妹

坐定位後,拿到了菜單

阿里郎

嗯…他們也是吃到飽的!

因為桌上是用電爐,所以也能吃火鍋

反正就特別這樣吃,當然要試試銅盤烤肉的感覺吶

IMAG0390

其實這鍋的照片是已經在上面凸起來的部份烤過肉了

而鍋中的料有預先放了豬血跟幾片高麗菜

因為第一次吃,我想聽解說,就請老闆娘(她剛好經過)解釋

大概這是讓我加分的原因,所以我就拍了照片打算寫篇食記吧!

至少老闆娘給我的感覺還不賴,且能夠快速的替換我們的盤中食物

是說,一開始進去吃有我們三人

吃到約六點多快七點,人就開始多了

七點快半時,每桌都滿了= = 讓我挺意外的就是了

沒吃過的人可以試試,個人覺得挺值得一吃的

至於二吃…看個人吧~_~ 知道店家基於成本考量

所以配料選擇不多,我自己就吃了三盤肉類…

菜就點的有點空虛,後來胃中的剩餘空位是靠飲料填一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