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Blokus格格不入(4人&2人)] 開箱文+規則+心得文

IMAG1114

「Blokus 格格不入」是我踏入桌遊世界的第一款桌遊!



先後各買了四人及兩人(旅行版)的 Blokus




一開始不懂,之後上網看到這篇才知道我買的四人版為盜版的↓

盜版



 買都買了…還好兩人旅行版是正版   

光配件的質感就有差

IMAG1117

↑正版

↓盜版

IMAG1149

 希望大家不要像我傻傻ˊˋ買到後才發覺這樣的事情

我不要劣幣驅逐良幣啊>"<

用這次記下教訓,以後都會特別看有沒有正版標示…



---以下開始開箱文(照片只貼正版的)、規則---

再給各位看一次盒子蓋上的樣子↓

IMAG1114

↓打開後長這樣,配件好好摸ˊ▽ˋ

IMAG1115



↓近拍,看的出有哪些型狀唷

IMAG1116

↓左右兩邊是可拆式的,旅行版嘛!這樣才方便

IMAG1118



規則:

起點為四個角落的「點」(如上圖,以角落的點為起點)



然後每放一塊,就是以「點 對 點」的規則放



不能與自己的方塊相鄰,但可以與其他顏色的方塊相鄰



各自放到不能再放為止,結算手上剩下多少「格」



最少格的就是贏家





心得:



當時很急著購入此款桌遊



為的就是出國能在無聊的時候玩



很神奇的是,當我教了幾位新手後



此款就不斷的被他們借去一直pk



雖然自己反而沒什麼玩到,卻很有成就感



據當時買是一月中,現在也三月中了



我還是天天帶著它到處跑,有空就自己pk一下腦力



能的話就拉人陪我對奕一下



若喜歡格狀或益智的人,我很推薦此款唷^^



不過玩久了,會覺得不要跟新手玩比較好



因為看一下就知道出什麼版塊較有利



一下就壞了新手的好心情…(很容易封殺他們…



所以用此款的好推坑方式是拉兩位新手一起玩xD



ps.旅行版有一個缺點就是盒子不是很好開

    ↑但往好處想就是它不會那麼容易就散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