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遊戲] Lanota 遊玩介紹及心得

hOi ~ 我是小茄 ~

這次想要介紹的是音樂遊戲 《Lanota》

先上影片最清楚!(影片是遊戲製作團隊Noxy Games的示範Demo)


【遊戲介紹】

由來自台灣的獨立遊戲團隊Noxy Gamse製作繪本風音樂遊戲。

被"靜默化"影響的地區起初會失去色彩以及聲音..主角們踏上收集音礦的旅程。

相關的劇情會由遊戲進行到新章節、新挑戰時展現,也可以從物品中的敘述得知。

遊戲操作:「點擊」、「按住」、「往圈內滑」、「往圈外滑」。

有別於一般的音樂點擊遊戲是它的背景「圓」是會轉動的!


【遊玩心得】

以前在音樂遊戲剛出來時,我就想著應該會有這樣圓型的並且會跟著動的音樂遊戲出現。

然後就真的發現啦 。:.゚ヽ(*´∀`)ノ゚.:。

這款與我理想中的音樂遊戲類型超級接近,所以知道的當下就秒買來玩了。

超喜歡它的「圓」會跟著轉動這設計,會有一種跟著進行著什麼的感覺( و ᐖ )人(ᐛ ╯)
也是開始考驗你動態視力的時候

它的介面會依據你遊玩的狀態才慢慢增加物件並且加以說明,因此不會有一下子就『哇!好多東西看的眼花瞭亂的』

然後遊玩的關卡可以自行選擇速度,就算選最慢的也一樣能看後續劇情喔!

劇情也不用擔心看不懂,只要你是台灣區下載就會是繁中版本喲!(詳見此圖)

非常貼心吧 (*´∀`人)

打擊感的部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戴監聽耳機的關係,愛不釋手rrr

噢,對了,語言是繁體中文喲 ヽ(✿゚▽゚)ノ✧連有些歌都是呢!✧。٩(ˊᗜˋ)و✧*。

不知道未來有沒有機會出個數位專輯,好想買啊(๑´ㅂ`๑)


【短評】

這是款就算不擅長玩音Game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玩法的遊戲!

推薦標籤 #手繪風格 #劇情 #音樂類型 #節奏 #似maimai


【遊戲相關連結】

Lanota官網

Lanota粉絲專頁

Lanota on iTunes

Lanota on GooglePlay

Lanota 音樂播放清單》→ 我最喜歡的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