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遊記] 台北中山區/甲山林湯旅/天銅鐵板燒

好開心能前往甲山林湯旅一探究竟!

住宿還附贈了晚餐跟早餐

尤其是晚餐的「天銅鐵板燒」超好吃



在天銅拍照時,最讓我感到驚奇的是被說謝謝!
我還是第一次在做食記拍攝時被說謝謝!
後來得知對方是老闆,讓我大大大加分啊>////<
重點是他們炒的還很好吃,辣度也很適中(類似於酸辣湯的辣度)
而且肉是一片一片的那種,對於不是碎肉我超感動的

湯也是少見的類型:「香菇冬瓜雞湯」 

然後還有甜點「仙草蜜」可以喝!

這是他們的菜單

老闆這麼有禮貌,食物又這麼好吃
下次有來到這附近我會再度來訪的!

「天銅鐵板燒」
電話:02-2515 2099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66號


--

以下來分享我住宿的狀況

--

大廳很大,而且還有特別的涵義


連同櫃枱也很大一個

這個天花板看的出來是什麼嗎?XD
據說是一個字…不過我沒有看出來w

這次住8樓,門超級重的,大概是為了隔音好吧

這是門的厚度

牆上的圖還是請人繪製的

門後有冰箱、茶包跟行李置物區
 

走到底有衣櫃,碰到會自動亮燈w


 從門口往內看,超大一間的XD

窗邊打開後還有個陽台啊!

沙發前當然就是大電視啦!有超多頻道的
連同國外的頻道都有,應該是想走國際化的關係

廁所進去右手邊是免治馬桶,坐下去會溫溫的w

左邊是全透明的泡澡間

梳理檯上的物品

東西是京站的呢!

床邊有個燈,我很喜歡

枕頭還給了一個比較硬的

這拖鞋的厚度讓我蠻驚豔的

這個椅子的品質我很喜歡

飯店的介紹可以放房卡

桌上還有提供桌墊

這是早晨的窗外,看了心情就好

早餐是先決定好的,然後還可以選擇要不要送到房間吃
而現在拍的是在房間吃的,吃起來普通,可能因為有點涼了
建議可以選擇在餐廳吃




如果早餐不是在房間吃,應該就是在售樓總部吃了吧w

售樓總部可以看到很多相關規劃,歡迎逛逛看

這裡還有很多其他可以挑選的零食



這個是日式的房間

這是商務套房,牆上也是請人繪製的!

有一些房間還可以選擇這種比較隱私的泡湯間


分享的內容也來到尾末啦!
大家有沒有看出這個是什麼字了呢?

答案是…「」喔XD←請反白
我看了很久還是看不出來w
你們呢?

「甲山林湯旅」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60號
專線:02-2517-22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