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7日 星期六

[遊戲] 戰棋手遊《方格騎士團》遊玩心得/褒貶不一

嘿!我是番茄 

這次來分享一款最近發現的新手機遊戲

《方格騎士團》


首先說明一下

因為關卡平衡因素讓我對這款遊戲的評價偏向於「褒貶不一」

所以這次的分享比較像是做個我玩過這遊戲的紀錄

而不是在推薦遊戲XDrz


關卡有普通跟困難

可是你要先把普通關卡打到第三章還第四章(我忘記了)

才能回頭打第一章的困難

這個平衡的問題點是你都打到這麼後面的章節了

代表角色已經練有一定的強度

結果這時候才開放打第一章節的困難…

打起來根本就是超簡單模式

細細思考下來,這困難關卡就失去它該有的難度啦…

該不會是關卡設計企劃為了推崇「自動模式」才這樣設計吧= =

總之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召喚池的SSR有碎片

十次召喚保底SR

角色強度是靠碎片升星來增強

所以想要練某個角色就只能祈禱抽到同個角色(它會轉成碎片)

或是抽到”萬用”碎片來轉化成想要的角色碎片

因此除非你是大課長

否則大部份還是靠SR當主力來推關卡


有過一次的限時活動要求的任務目標

計算過後需要課金才能達成

另外一次的是限時活動要求的任務目標

是我少一天的素材就能達成

計算過後猜測是因為我在開服的隔天才開始玩…

所以少了開服當天的每日限量素材

這時間差是有沒有這麼硬QQ


體力是一個小時回復12體

然後關卡最少是15體

大部份關卡需要20體

升級只補10體

所以想要快速推進關卡就必需要使用道具或血鑽


血鑽是購買許多道具的資源

可以通過解任務及推進關卡來獲得


最後總結一下

這遊戲在推進關卡時確實能帶給我策略的樂趣

除此之外的難度順序、任務順序以及平衡則是我覺得很勸退的設計

然後我蠻意外的是,手機優化的蠻順暢的

至少操作起來不會有像其他很吃效能的手遊會有卡頓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