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12.09 還是去了討厭的醫院

今早八點就被挖了起床

結果因為行動遲緩
(腳痛)
拖拉到八點半才出門

結果爸爸說要帶我去他朋友的看

聽到這句話

至少我放心了許多

因為其他醫生..

就讓我不太喜歡..


因為紗布還貼著傷口

原本還很擔心他會直接就粘著皮說要拔下來

還好爸爸的朋友

請來幫我清理傷口的

是個溫柔的(護士?)哥哥

給他清傷口

我沒哭耶!

我媽咪還問他幾歲= =

結果他說他30歲!

天阿!完全看不出來耶!

他整個很年輕阿!

看起來只有20歲那種年紀

(羨慕)

只是我媽咪後來講的話讓我傻眼= =

"阿!真可惜!對我女兒來說太老了"

我心理os:人家要不要我也是個問題吧?

後來

醫生跟我說

應該是韌帶受傷!

少走路,,然後要拿拐杖

腳水腫就盡量抬高

然後等爸爸去看他的腳腳...

--------------------------我是分隔線-----------------------------

回到家之後

發現用拐杖走路

並不會比較省力耶....

手應該會長肌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