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遊戲] 心靈殺手 Alan Wake 介紹及心得

此款遊戲由 Srikzh 抖內( 謝謝 \Srikzh/ )



心靈殺手 Alan Wake: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108710/

這是一款驚悚、懸疑的第三人稱動作遊戲

平時不會主動接觸恐怖驚悚題材的遊戲(因為我很膽小)
經由可靠的達人好友大力推薦後遊玩了這款

它的氣氛營造的很好

由我的實況影片中就可以看出我非常害怕QAQ

但是它真的是一款很棒的遊戲

不論是劇情、氣氛、畫面都很引人入勝

唯獨操作我超不習慣的xD

因為我很少玩TPS類的遊戲

所以在一開始上手需要點時間

若平時習慣遊玩TPS的我相信一開始就能遊玩的很順暢!

尤其後面還有開車...我各種撞Q▽Q (ry

劇情:  9/10

氣氛: 10/10

畫面:  9/10  (有些角度的風景超美的)

操作:  8/10  (操作手感很流暢,只是我不習慣TPS)

------------------------------------------------------------------------------

經由跟朋友聊天中才想到,我在實況中也有發現的

真正讓我感到害怕的原因是遊戲帶給我的心理壓力

因為我也被帶入了那樣的世界,跟著男主的步伐...

所以恐怖的氛圍跟音樂一出現,我的神經會豎起..心臟會糾結..Orz

然後就開始無限放大恐怖的感覺了xD

不知道破完後再玩是否就比較不會有被給予的心理壓力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