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紀錄] 2015年Discord群交換禮物

繪圖者:Fish。
參加者:Jesse、Primal、windlise、house、johnny、penbook、Fish、tomato(我)、forsaken、Silivum、Haku、Snake。
這次的交換禮物讓我們大家感受到「莫非定律」的威力..xD


在抽獎的前一日,先跟大家收取了要提供的遊戲名稱及喜歡的數字
確認到大家都沒有拿同樣的禮物來抽!
挑喜歡的數字是我原先想用這樣的數字去抽w
因為我覺得看到抽出Snake的299792458會覺得特別有喜感xD
結果後來為了方便還是只排序1~12號了


Primal的獎有兩款,一款正取 Ys Origin
一款備取 Hatoful Boyfriend
原因是因為正取的,Jesse有了,只要不抽中他,正取的獎就出的來

我的獎也是一款正取 Sonic & All-Stars Racing Transformed
一款備取 Dead Man's Draw
原因類似Primal,怕有人有正取的遊戲了,那就換備取獎
然後沒出去的那款就會拿來當特別獎

Fish的獎因為他個人力推 NotGTAV - Game of the Week Edition
但獎品金額差一點點,就補了一另款 w
等於中了Fish獎是拿到兩款遊戲的概念

Silivum的是大大獎 - Dying Light
她就說拿這出來抽,唯一擔心的是抽到的人無法玩 QQ
而我就是其中一位,我心想,有這麼多人抽,應該不至於中我啦~
Silivum買Dying Light組包,所以會有兩包當作特別獎!

12/25當晚:

由於我知道大家的獎品是什麼,所以由我先開抽,比較不會有影響什麼驚喜感 w
後來決定的抽獎方式是「抽出自己得到的禮物」
結果我一抽就是10號的Silivum.......xDDD
我震驚到忘記前一天才跟她聊過說我電腦應該啟動不了w
直接收進收藏庫後,才被提醒點到 冏rz

抽完就先公佈了Silivum的獎品 \Dying Light/
Snake一個超~激動
原來最想要這款的是他啊xD
這時應該就他最期待特別獎

然後Jesse抽的時候,還真的抽到Primal的獎....
最猛xD
那款遊戲我們當中就他有,結果就他中獎!
還好Primal有備取獎項ww

特別獎:

抽完正常的交換禮物後,開始了特別獎的旅程
Silivum的特別獎沒抽中Snake
他自己一個怒買xDDDD
第一次破他買遊戲的原則就這款了吧w 『沒過75%不買』
我們為了給點牡蠣,紛紛去按動態的讚www

然後我抽的特別獎 Dead Man's Draw
竟然是每次跟我單挑都輸的Fish!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抽到他的號碼我就先笑噴
他當時才說有人送他這款他也不要wwww
這次禮物就中標xDD

最後Jesse還來個回馬獎!
提供一款特別獎 Wolfenstein: The New Order
一開始說是Silivum,後來又說不是的xD
\結果就真的是由Silivum得獎/

全抽完後正在聊莫非定律的心態
葉子原本回應「喔~本來就這樣啊」的時候
就換葉子中槍 xD
他在penbook的大小箱子中,選了小箱子
結果大箱子是他超想玩的遊戲 w
才剛悠閒的說完就換他超激動的說怎麼這樣xD

2015年12月25日這晚
默默的展現了神蹟。

這莫非定律

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