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遊戲] The Typing of The Dead: Overkill 簡短的遊玩介紹及心得


平時玩殭屍都覺得他們好可怕打了好多血房間好暗

覺得這一類型的我應該很難不怕

直到我碰到這款...xD

雖然這款的畫面也很多血、打了也會噴

但是你根本沒時間去看打字框以外的畫面...

之前先看到Letter Quest: Grimm's Journey Remastered

然後覺得打字的遊戲很有趣很喜歡

經由朋友的推薦而知道這款打字殺殭屍的遊戲

終於在冬特等到它特價了!

它的玩法故名思義就是「打字殺殭屍」

本身的配樂非常歡樂,一點都沒有平時打殭屍會有的恐怖氛圍

所以跟我一樣怕恐怖氛圍的朋友有福了

這款能滿足你練英打、殺殭屍、u情破壞

前兩個特點應該很好理解,那為何為有u情破壞呢?

因為當你與人連線遊玩時,看的是一樣的畫面一樣的打字框

這時就會有同時打到同一個框而造成另一隻殭屍狂巴你xD

然後你就會一直損血而他沒損血..超級破壞u情的fu就在這裡

可惜的是它最多就是只能兩人連線

遊玩的模式有Story Mode、Mini Game、OverKill

分別為故事模式、小遊戲、OverKill不知道怎麼翻,就稱為滑鼠模式吧

Story Mode:
每個故事都有它的劇情,故事之間又會有所連貫
在跑動畫時,對話是有全程配音的,不是單純看文字對話而已
也因為這樣一開始裝遊戲時檔案意外的大.. 有7G.. xD

Mini Game:
各種開心殺殭屍的小遊戲,一樣可以連線!

OverKill:
這被我稱為滑鼠模式是因為它進去也有Story Mode跟Mine Game可以玩
但都變為用滑鼠點擊殺殭屍!這個就要慎入了
因為像我怕殭屍怕血怕斷手斷腳的畫面玩滑鼠模式就..不太行了xD


以下介紹幾個目前所知的功能鍵:

「TAB」:自動射擊畫面上的物品 (隔牆也行xD

「Backspace」:刪除你目前所打的字 (是刪除鍵不是空白鍵喔xD別跟我一樣搞錯


喔對了!有些單字內容中有標點符號是可以省略的
例1. I'm hungry,那個「'」不用打
例2.is-not,那個「-」不用打

個人評分:
上手度:8/10 (沒有特別教學關卡,以下缺點說明)
耐玩度:8/10
畫面:7/10 (有些分鏡很有趣)

缺點:
1.沒有特別教學關卡,它會在你遊玩的時候在下方有一行字告訴你
但是你正在殺殭屍,沒時間看的xD

2.只能兩人連線,而且目前有碰到一次bug,就是明明殭屍的字已打完
他還站在你面前打你,然後也沒有字可以殺他,只能一直被打死..

優點:
快樂的練英打
快樂的殺殭屍
快樂的u情破壞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