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遊戲] 永恆的賽妮亞~Eternal Senia~ 介紹及遊玩心得

hOi~ 我是小茄~

這次要推薦的是 永恆的賽妮亞 ~Eternal Senia~ (官網 / FaceBook / 巴哈姆特)
官網附有兩種下載點,也可以直接至 Steam商店頁面 下載

深受此遊戲感動,甚至現在聽歌都還會流淚..

實況VOD

個人給予的標籤為 #2D #音效 #音樂 #ARPG #重玩價值 #畫面 #Free


【介紹】

這是一款不需要按攻擊鈕即可戰鬥的ARPG

搭配著循序漸近的劇情慢慢解鎖技能以及裝備的正向成長曲線

簡單又多變的配置,可以是任何剛接觸ARPG的新手都能遊玩起來的遊戲

官網推估遊戲時間:3-5小時 (我個人遊玩了7小時)

操作流暢度很好,例如Z、Space、Enter都可以是確認鍵,可依個人喜好的位置使用熱鍵

若擁有 Steam的 Controller Companion 可訂閱 此工作坊 來使用手把遊玩


【心得】

作者很貼心,因為重要的點會提示,所以不用擔心有錯過的 (不過要擔心自己忘記

我很喜歡技能與劇情上的配置,很有帶入感,還能夠會心一笑

裝備的合成系統簡單操作又多樣化選擇,不管你是不是農型玩家,都能通關

由於我不擅長看位置,又沒有特別農,所以一些大關多試了幾次

音效及技能特效的搭配讓人為之一亮,我常常被震撼到 w





整體來說,最深得我心的是音樂 ♥ ♥ ♥

幾乎每首都是欲罷不能啊.. Steam 出 OST 我都會秒買的那種

是一款個人覺得非常值得贊助的免費遊戲 (如何贊助?→ 進入官網 → 右上角 About us ) 敝人也有偷偷的支持了一下 w

很期待作者的下一部作品!

目前已知消息是要出續作了 \o/ 「永恆的賽妮亞 - 雨後的紫陽花-

平台則是上架到行動平台,希望我能玩.. (看向老舊的iPhone4


【短評】

推薦給喜歡ARPG、操作簡單、重玩價值或是想嘗試接觸ARPG的新手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