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遊戲] walkr 介紹及心得

hOi~ 我是小茄~

這次要介紹的是移動平台的遊戲 walkr (官網)

App StoreGoogle Play都可以免費下載遊玩。

個人給予標籤 #2D #經營 #休閒 #放置 #奇幻 #宇宙 #走路 #搖晃(X

【介紹】

11 歲的天才小孩所打造的 walkr 是一艘採用「步行能源」做為動力的太空船,

而他的夢想則是乘坐著太空船 walkr 遨遊無盡的宇宙。

我們就是一起遨遊宇宙的主人翁 \o/

這是一款可以放置play的遊戲,每天只開啟一次也沒關係的。

走路時帶著它,會獲得「能量」,能量只能靠走路來獲得。

遊戲中還有「能量方塊」,除了自行看廣告免費獲得之外,也能在遊玩過程中不斷獲得。

能量及能量方塊能幫你加速許多需要等待的時間。

金幣則可以探索星球、升級或購買船鑑,金幣只能靠其他星球產出的物品來賺。(或是幫忙送貨,而且有時候送貨會獲得能量方塊喔)


所以大致上的流程會是這樣:

探索星球→星球產出物品賣錢→要餵食星球繼續讓他們產出物品→走路獲得能量可以加速時間(包含探索星球、星球產出等之類的時間)

不走路能不能玩?答案是:可以,只是沒有能量可以幫你加速而已。(但還有能量方塊)


【心得】

感謝莉芙溫推薦給我的遊戲,這款輕鬆休閒又可愛,瞬間成了我最愛的手機遊戲。

因為相性太合了,所以這次出門都不會忘記帶它 w

前面也有說待在家也可以玩,是因為有沒有帶著它走路只是影響「能量」的獲取而已。

例如.能量可以幫你加速星球產出物品的時間,原本要30min才有100物品,可以直接加速「馬上就獲得100物品。

所以比較常走的會比待在家的來的多能量可以使用→進度比較快,這樣的差別。

當然待在家也有一種方式可以快速獲得能量,因為它偵測的方式是手機的晃動,所以..(ry

這款目前玩起來最大的缺點是它有些東西沒有很直覺..

例如.要加好友要進「排名」再搜尋,然後同名的可能會不少,又不能用WID搜尋(而且WID很雜)

By the way,可以加我好友搜「tomatowo 番茄」或「Yu Ru Sun」,因為有人只能搜的到第一個有人只能搜到第二個,所以我兩個都給。

↓ tomatowo 番茄  的頭像 ↓
Yu Ru Sun 的頭像 ↓

【短評】

推薦給喜歡奇幻、宇宙、休閒、經營、放置的人遊玩喔


貼個有名外星生物吃番茄吃到怕..XD 跟我怕水餃有87%像的那種


*Tip 不用開著遊戲它也會計算著步伐的,記得開啟"定位"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