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98樂居山城心得文

今天11/15~回到家了

想想昨天早上剛出發時

還在OS覺得無聊

結果一認識亮晶晶姊之後

720度大轉變阿!

哈哈~這兩天過的很開心!

第一天的木炭館

特點再他的木炭(好像廢話)

很多餐點都有木炭的顏色- -
(有沒木炭是不知道啦!

感覺很特殊

再來就是可以拿木炭拓印@o@

後來到了西湖渡假村

晚會活動又是老梗-  -+

唱"當我們同在一起"~

聽到"我"就蹲一下

等等=  ="

撞來撞去的..

我被我姊踩阿踹阿踢阿撞阿都有..

第二天

再松元農莊還蠻多好玩的東西

尤其是那迷宮

不會很恐怖卻很好笑

一堆人在搞笑阿 哈哈

後來在楊桃園喝了不知名酒..

還以為是楊桃汁-  -

結果是紅酒 (?!)

害我後來頭痛頭暈

再上山時更是暈車

中午不小心小吐了一下..

下午去了大湖雲莊

逛一逛還忘了回去的路-  -"

不過巧克力不錯吃^^

只是貴了點 ..

而那陶瓷博物館

我算處於半昏睡狀態再看著-  -




話說我因為住家離聯大比較近

就坐聯大的車

做到現在

已經是一半屬於聯大學生了阿

哈哈 亮晶晶很可愛很好笑阿

花蓮姊超有氣質 又很溫柔

小傑你跟餅乾都好高耶..

可是大頭好像最高 (?!)

西瓜是阿宅

牛奶學姊原來是學輔的人

宛宜學姊個性超好阿!

小狼你的頭髮好刺眼 (阿~我快瞎了)
而且小狼你也好愛吃耶 哈 有伴了

那個昇輝阿 原來你是20歲大一生..

猴子學長 謝謝你對我姊很多的關心@@+

罐頭 你好多把戲欸
一定都拿來騙小孩子的!對吧?!
不過對你最不讓我訝異的
就是你的星座..
不知道為啥,,我對於天蠍的氣質特別敏感?
亮晶晶介紹你時
我就認定你是天蠍座了- -

and...
冏哲!原來冏哲是你阿!
當下知道的時候真的嚇到我了!

阿昇社長 你好客氣欸 零食有2/3都拒絕吃

小龜 恩.. 最容易忘記你叫小龜.. 名字搭不上阿..

剩下的是...

倉鼠~
不要再叫我變態了-  -+
蝴蝶還好聽點 哈
蝴蝶茄?蝴蝶兔?
誰再叫我變態我下次飛踢他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