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認識自己] 原來我不是討厭做家事

最近身體過敏的關係



家裡開始大整理



連床墊都搬出去見見陽光



才開始發現,原來我不是討厭做家事




心路歷程:



唉唷..又要做家事



呼..動一動還不賴



其實還蠻好玩的



原來我不討厭做家事



那我以前是在討厭什麼呢?



------心路歷程結束------



現在終於有答案了!



我討厭的是一個人去做家事



而且還要被貼上「這是妳應該的」標籤..



這幾週,因為是大整理,所以是家人一起動手做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所以我之後不能再說我討厭做家事



而是



我討厭全部丟給我一個人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