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紀錄] 實況的一些圖片更新

 \ 感謝 TWFishYes的繪製 /

♥♥♥♥ 可愛吧可愛吧可愛吧 ♥♥♥♥

↓ 原圖是Google的龍,沒有張眼 ↓

然後Fish就用滑鼠用心描繪出它 (猛)

現在已經被我多方延用 www

像我Offline的圖原本是這張



後來Kim還跟我要了一張

應該是贊同我此圖才會跟我領去當Offline的圖吧 ♥

然後Fish一完成那隻龍 ♥♥♥♥♥♥

我就把它弄成Offline的圖了 ♥♥♥♥♥♥♥♥♥♥♥♥

♥♥ \ 越看越開心 / ♥♥



有發現拉拉熊頭上的字跟其他地方不一樣嗎?(笑)

其實原先沒有想說要弄Offline的圖的

只是想把Donate的制式圖片換成喜歡的

原先的Donate圖片



♥♥♥ \ 現在已經換成這個啦 /♥♥♥



他應了我的要求,弄上了龍茄的金幣跟金幣堆

畢竟龍就是愛金幣 RRRRR

然後還因此被笑LOGO的名稱...

\ 龍茄 /



不過目前很滿足,就給你們笑一笑吧ヽ(  /// ∀///)ノ♥

PS.Follow圖也是Fish畫的



看來「宮廷繪師」名不虛傳!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