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關於] 靈力

我的靈力一爆發還真的是不唬的猛..

重點是它還很常爆發..只要是我接觸新的事物它就會爆

靈力總是會使我在接觸新事物時造成我的許多困難

因為它會讓事情複雜化..

怎麼說呢?

原本一件事情的解決方法通常只要A方案就能解決的

遇上我的靈力,就一定要尋找出B方案C方案,甚至是找到Z方案都不奇怪..

然後最討厭的是,把所有能解決的方案都做過了卻還是沒能解決的時候

會令人感到特別討厭又煩躁 (눈‸눈) (詳見FB貼文)

舉個實例好了(詳見這篇)

簡單截錄重點:
發生滑鼠點擊無效的狀況
有點像是畫面被鎖住了,無法點擊工作列、桌面、網頁等這些東西
剩下鍵盤可以操作,按 alt + tab可以切換並且正常打字
按 Ctrl + Alt + Del 後再切回畫面,滑鼠可以正常使用點擊
然後開始不定時的發生同樣的狀況(以下簡稱發作)
「未重灌狀態」:
從來沒有更新過(顯示上次檢查更新的時間點是上次重灌的時間點)
所以等於是突然發生發作事件而不是因為更新了什麼才發生。
因此開始找方法解決,包括更新,但都沒用。
再多次更新到某個只剩一個關於IE11的更新卻一直失敗時,開始重灌作業。
「已重灌狀態」:
重開機後還是發生了發作狀況,所以重新跑更新試試看。
因為許多相關的文章都說到更新的東西,尤其有更新完就解決的案例。

光是這些事情就花了我三天的時間在處理

最後呢?重灌,然後還是無解 = =

雖然現在好像正常了..不知道是更新奏效了還是怎樣..算是可喜可賀

然後剛剛發現在ptt編輯文章時,照理說打字要即敲即顯

結果只有英文字母可以,打中文是看不到的

可是按下Del鍵,是可以看到原本打的句子再少一個字

例如.「現在我正在發文」,可是因為我要按下Del才看的到,就變成「現在我正在發」

.....................................................................

靈力你........有沒有這麼整我啊

[相似文章 - 垃圾.話多]
這篇有提到..
麥塊伺服器(花了我一個禮拜,照著做或是自己嘗試新方法,最後失敗告終)
平板的實況(花了六小時才終於讓它顯示於電腦畫面,而且是很莫名奇妙的成功)
可恨的靈力....

往好處想的是,我比一般人要來的常解決更多的狀況

所以在現實中常遇到不少狀況也已經習以為常..

也因此而接觸更多面向的世界而充實了自己的價值觀

至少這是我目前認為的啦,應該不會太自負 w

2 則留言:

  1. 往好的方面想你的電腦有問題一堆人在幫你
    雖然我們是為了電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這則訊息沒有通知我..
      回覆:就算只是為了電腦我也很感動QAQ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