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遊戲] 《Crypt of the NecroDancer》DLC值得買哪些?




YO!我是小茄
距離上次介紹《節奏地牢》才幾天
就爆增了不少人跑來問我DLC內容
像是值得買嗎?或是DLC內容有哪些啊?要全買嗎?
這次就來做個總整理介紹
我個人是因為很愛這款遊戲,所以我會全買
可是其他人的話我覺得還是依據個人的需求去挑選DLC會比較好

節奏地牢》的DLC目前區分為三種類型
第一種是Soundtrack,簡稱OST,又稱為「原聲帶」
如果你很喜歡此遊戲的音樂
那把有名為Soundtrack或OST的DLC都買下來就對了
想細分的話就是看你喜歡遊戲中的哪一關音樂再去做挑選
如果想試聽就到youtube搜尋你有興趣的DLC名稱就能找到囉
或是查看此影片下方的說明欄位,我有附上DLC名稱及能試聽的播放清單
順便說一下,有些OST是有新的音樂在內的,是無法從原始的遊戲中聽到的喔


第二種Extras,名為「附加功能」的DLC
其實它就是給你美術設計圖的高清畫質版本
當中還有一些有趣的角色的Gif動畫圖檔
我有時候也會把這些圖放到實況畫面上當看板人物w
目前遇過最便宜的折扣是2折,等於12塊台幣就可以買到這麼多東西

第三種AMPLIFIED,它很重要
因為它是增加你遊戲的內容及新的成就解鎖
AMPLIFIED DLC是《節奏地牢》故事的前傳
讓你知道「NecroDancer」的身世
新的關卡意味著有新的敵人、新的裝備、新的道具
還有!新的角色!


節奏地牢》還持續的在更新中,不管是關卡的內容或是修正BUG
真的是CP值很高的一款遊戲
DLC的部份其實我覺得很值得全買
就算你不會把每一首音樂都套入遊玩也沒關係
買了就等於是支持他們的一種方式喔

介紹DLC的內容到此告一個段落
這次有介紹的DLC可以在影片下方說明欄中查看的到
如果你喜歡我的影片就幫我按個喜歡跟分享
這樣也是支持我發片的一種方式喔
想看更多的遊戲實況歡迎來我的Twitch實況台




《Crypt of the NecroDancer》ALL DLC
【音樂類試聽】
Original Danny Baranowsky Soundtrack
Soundtrack (Extended Version)
AMPLIFIED O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