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遊戲] 《戀與製作人》關於周棋洛 & 人氣微解析

#周棋洛
#戀與製作人
#個人簡易分析




【簡要】
  • 洛洛給人的第一印象就像鄰家小弟弟。
    (第一印象超級重要,因為是人無意識的偏見開始時期)
  • 遊戲劇情介紹到他的部份相對來的晚。
    (我目前剛打到第八章,才開始他的故事的感覺啊…)
  • 戀與的玩家客群較為年輕,相對的玩家對象就會偏好看起來較穩重且遊戲中相對年長的對象。
    (這只是以大多數來論,所謂的統計學)


【不重要的小插曲】其實我個人一開始沒有特別注意周棋洛…尤其我常常把他的名字唸成周洛棋XD一直覺得周洛棋這樣叫比較順口(周太太不要鞭我;;;)剛開始玩的時候,甚至是只關注有日文語音的洛洛(超級偏見)後來是劇情開始有著墨於他時我才開始能認識到洛洛這個人的內在。




【簡論】
綜觀官方的對話內容(一些主線劇情+漫步內容)並由我個人分析下來…
  • 通常會是心智較年長且個性較為直接的女性會比較偏好於洛洛。
  • 因為他不會太黏但又不會離太遠。(所謂的保持適度的相處距離)
  • 會一直釋出我喜歡你的甜甜氣氛。
  • 平時是小男人,但該是他的場子時又是大男人。

所謂能屈能伸,是名大丈夫!
各位,洛起來!
\洛洛/
\洛洛/

【後記】
我一直覺得我應該是許派>李派>白派
結果第一篇為戀與寫的文章不是他們三人而是洛洛啊XD
(OS:這世事發展的狀態真有趣)


獻個醜(應該是多數人都知道的):你在遊戲中所偏好的男主個性,其實跟自身價值觀有很大的關聯。 例:喜歡許墨的溫柔→不安全感較重、能依賴他人或是能一起做事是最優先選擇。

因為以上,所以以下

當你在同個人身上有喜歡某A特質但又討厭某B特質的時候,就是顯現你個人價值觀的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