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遊戲] 你的選擇成就你的世界《The Apocaplyes Sacrifice 默示錄:獻祭》 #遊戲介紹 #募資中

嘿!我是番茄 這次來介紹一款我玩過Demo後更期待成品的遊戲  

《The Apocalypse Sacrifice 默示錄:獻祭》

#2D #單機 #RPG #手機遊戲 #選擇導向 #多結局 #戰鬥有趣 

「故事」
 遊戲中玩家扮演失憶的主角
 在昏暗的地牢裡醒來
 為了尋找記憶,主角來到了歡樂谷
 這時已經悄悄的改變了城鎮裡所有人的命運

「探索」
 在非戰鬥狀態時的畫面中有時還會有路線的選擇
 右下方的按鍵有向前、向後還有日誌按鈕
 日誌裡有紀錄著主線、地圖、道具以及遊戲設定

「戰鬥」
 在螢幕上滑動手指可以砍殺敵人
 當滑動砍殺的範圍越大將會消耗更多的能量
 同時也能對敵人造成更大的傷害
 滑動砍殺除了造成傷害
 還可以破壞敵人的某個部份來癱瘓他
 像是砍斷眼球怪的觸角時,它的施法會被中斷
 所以戰鬥時需要仔細的觀察敵人的動作
 尤其是遇到複數的敵人時
 就很考驗玩家眼明手快的協調能力

「解謎」
 遊戲的核心玩法是用手指滑動螢幕進行砍殺
 而這個動作不僅僅可以用在戰鬥打怪,也可以用來解謎
 不過遊戲劇情為主的關係
 所以解謎的難度大部分都是休閒派的
 
「任務劇情」
 玩家以第一人稱視角來探索這個世界
 除了與NPC對話來了解劇情之外
 也可以藉由道具裡的描述來推敲故事背景
 遊戲路線很多樣化
 所以你的選擇將會影響故事的發展
 依照官方的規劃說明,遊戲會有4個主線任務
 每個主線任務都會有3個以上的結局
 所以這樣算起來少說也有12個結局欸w

「心得」
 劇情的代入感還蠻好的
 而且也會有主角(官方?)的吐槽XD
 看一看都會跟著會心一笑
 
 一開始覺得日誌裡的字體有點小
 還好我無意間發現可以點開來看w
 這時候字體的大小在手機上閱讀就比較舒適了

 在戰鬥的時候則是覺得手跟眼睛都好忙XD
 一下子要按攻擊一下子又要按防禦
 後來我發展出左右手可以同時動作
 左手邊滑動砍殺邊找敵人的弱點
 然後注意敵人攻擊的時機
 再用右手按防禦鍵
 這樣的攻擊模式上手了之後
 反而常常忘記有法術可以施放w

 這款的對話量蠻多的
 目前遇到的NPC在對話中都會有選項
 如果按照官方說明選擇會影響後續發展的話
 這種設定就很有蝴蝶效應的感覺呢
 而且還有許多資訊都在對話中及道具說明裡
 應該很適合喜歡抽絲剝繭的偵探系玩家

 目前玩完Demo版後讓我非常期待遊戲的成品
 由台灣獨立遊戲團隊FOG Games所製作
 是一款買斷制的單機RPG手機遊戲
 如果這遊戲也吸引到你的話
 歡迎一起加入贊助的行列!
 集資頁面的連結我就放在下方
 衷心希望集資能順利成功啊!(我想玩好玩的遊戲啊!


【備註】在嘖嘖募資的時間快到惹,有興趣的一起加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