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1日 星期六

[遊戲] 介紹+心得《Backpack Hero》DEMO版內容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970580/Backpack_Hero/

昨天玩了試玩版,想說大概半小時或一小時的內容吧!

結果我一個玩到直接錯過新年倒數XD

還一路玩到凌晨一點才發現遊戲還沒結束…(直接超過我的睡眠底線啊啊啊)

這試玩版內容也太多了吧!玩了2.4小時竟然還有下一關欸!


它有爬塔、有構築的機制,只是把構築的變物品視覺化了。

背包就是你的容納上限,物品的選擇就是你的構築結果。

然後根據選擇的裝備來決定你的攻擊模式,像我不小心疊出了靠戒指疊加傷害的利爪技,每次攻擊附帶全體基礎傷,還會因為戒指的數量來增加造成的主要傷害,我直接從每次11傷害疊到變成每次23傷害!


這時就是哀嚎背包很小的時候了,因為想要更多的傷害就要放更多的戒指,而戒指還不能隨意亂放,每個裝備有它一些條件限制,所以怎麼擺放也是策略之一。

不過我也是差點錯過這件裝備,差一點以為它沒用要把它丟掉了,因為前期在戰鬥中看到攻擊有10的大劍就直接拿來用,使用也很直覺就直接點擊,而利爪的使用方式則要點畫面左上角,所以它這樣放置的位置我猜大概是像技能的概念吧~


【缺點】

構築類的機制大概都有的通病,就是很多「名詞功能」沒有說明,需要靠摸索才能知道要怎麼運用…

例如1:有物品寫著「傳導」,前期我根本不知道如何驅動它,後來才發現它是靠法力石來使用的,然後有傳導關鍵字的物品鄰接著的話一樣可以使用,有點像是靠傳導物品的『連線狀態』來使用法力石的。

例如2:有物品寫著「被固定2場戰鬥」,我一直以為是在2場戰鬥內都不能移動位置,結果它一直卡在背包裡,後來有人說明之後才知道,原來是要2場戰鬥都不使用它才能移動它啊…


【後記】

這款能讓倉鼠症的人養成不屯倉的好習慣,就算要的再多背包裝不下就是帶不走辣🙃

想想我在老頭滾動5的白漫城…漫漫天天慢慢到處撿東撿西離不開城哈哈


看了有興趣的可以先去下載試玩版,嘗試看看是不是有打中個人喜好~

Steam頁面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970580/Backpack_Hero/


此款《Backpack Hero》適合喜歡類Rouge、構築機制、爬塔、回合制戰術的玩家。 


實況紀錄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