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9日 星期四

[遊戲] 心得《光與夜之戀》開服14天無課打通全主線(目前僅開至第八章)


在6月16日開服後就每天努力爬文找攻略,把手邊有的資源蒐集起來。

在6月27日看到大家討論生日祝賀,在社團詢問過後才知道要解鎖男主的互動才能收到祝賀。
如果是生日過後才解鎖男主,能收到的祝賀只有信件…

因此為了在7月3日的生日獲得夏鳴星的電話祝賀,很瘋狂的擠遊戲內的資源來練卡。

終於在6月29日打通全主線了…夏鳴星啊~(感動)


從開服到今日,總計14天的努力,特地來紀錄一下~

原來無課也還是有機會直接打通全主線的嘛!
雖然說打通全主線其實目前也僅開至第八章,剛好再幾天要更新到第十章~

我會這麼拼也只是為了幾天後的生日時能收到夏的電話祝賀,所以只要有差兩回攻擊的關卡我就瘋狂的拼技能機率…XD

我相信會發攻略文的大大們都是愛遊戲的,所以我會等香香卡出來然後大力的課一波回饋大大們喜愛的遊戲的www


看了一下自己的卡,發現如果開服時不要亂升其他卡片等級,或許可以更快打通吧?XD

下圖是我的配置。
因為只有抽過會出六星的新手十抽,所以能練的卡真的不多…也因此會需要拼靈光一現跟群攻的機率~


有爬技能介紹的攻略文,在培養上還是有差別的,感謝攻略文🙏感恩分享的大大們!

技能頭腦風暴真的好用,目前只有一張的關係,所以很多時候得拼群攻跟靈光一現的機率來通關,有時候就只差一回攻擊,真的是心累😢


小抱怨一下官方的活動安排,還沒通過主線8-18所以沒有解鎖夏鳴星這個人,可是活動「回憶相簿『海街/昨日寄』」的劇情就先出來了…以驚喜體驗來說,在第八章遇到時就沒有"哇"、"哦哦哦"的感受😢感覺主線相遇的內容都先被活動暴雷了,有一點可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