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食記] 苗栗市-三環小吃

這三環小吃吼…

再找一個顧點餐跟櫃檯的不就好了

自己在那邊忙,讓客人堵塞在門口

有的要結帳有的要點餐,還有外帶的

動線也沒設計好,內用又是悶熱的空間





剛剛我跟爸爸決定外帶,點什錦炒麵跟什錦炒飯

結果比我晚來點餐外帶的人都已經好了並走了

當我詢問時,又只會說等一下

一點也沒有要詢問或幫忙的意思

然後身邊又漸漸多人起來

你們也只會是等一下等一下的叫

後來我又再問一次,不過我換人問了

這位阿姨好一點點,她好像看出我等的不耐煩了

趕緊看看哪裡有我點的,然後袋裝起來給了我

一盒竟然要75,實在是沒有這個價的感覺

尤其是什錦炒飯… 終於,從三環這遙遠的路

等待又漫長的時間回到了家,一打開我很想吃的什錦炒麵

對方竟然做錯弄成飯…

要不是很遠、要等很久且家裡又沒有摩托車

我一定會跑去他那換掉!

真的是會氣死 ヽ(`Д´)ノプンプン

跑這麼遠等這麼久還付這麼貴的食物

卻不是我要吃的,只因為對方裝錯了!

好吧!或許沒有檢查的我吃了一次教訓…

三環小吃,是吧!哼 ヽ(`Д´)ノ



 除非以後會改善,否則以後我絕不主動去吃!

 在這也建議那些想吃看看三環小吃的人

若真的不介意這樣的久等、價格及內用會很熱這些事

那我特別推薦去吃他們的什錦炒麵

我是因為炒麵才會把他們這家列入吃飯時可以選擇的地點



 地址:苗栗市文峰街(苗栗火車站後方,燦坤旁巷子內)

這是點菜單跟電話: http://photo.xuite.net/moon258147/3459568/435.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