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發燒網出來面對啊!

最近剛好又在發燒網看到了喜歡的活動



可是就在我連到「我的活動」要查看自己所參加的各個活動時



我看到了「參加資格取消次數顯示」兩次



然後底下還註明這會影響抽獎資格



我慌了,是做了什麼事情造成這樣?



我到處點連結,就只是想知道是什麼原因



結果我找不到,只好直接把「參加資格取消次數顯示」用搜尋引擎找找



就看到了這篇 『 [發燒公告] 關於新推出的「參加資格取消次數顯示」功能



我更覺得莫名奇妙,對於這樣的功能推出,太多問題



不是只有我,而是有使用的大家,對於突然被這樣標記



如同毀謗,只是這是在網路上,只是這影響的是你我的抽獎資格



可是很專心的再使用的人,這種沒有告知原因就直接說你如何如何



沒有人能信服,雖然在那公告中,有說明可能的原因:



通常主辦單位取消帳號抽獎資格的原因,會有以下幾項。

1) 留言內容不符合活動設計或抄襲他人內容。

2) 索取體驗品後,未到活動頁中填寫使用心得,或抄襲他人心得。

3) 上傳的圖片不符合活動設計,或抄襲他人作品。

4) 多帳號重複參加 (發燒網系統自動偵測功能)





但是並沒有在發燒網中那告知你被取消的原因是什麼



準確的原因」並沒有告知…



就像我這張圖 發燒網



只說我資格被取消兩次,但是原因呢?沒有說明



粉絲頁中大家提的問題,發燒網也沒有任何的回應



而且網站中的活動也發生過不少「有人得獎,但是廠商跟FB連結就默默消失」





我們這些粉絲要的是明確的資訊、穩定的活動



這兩者只擇一都是不行的



一開始發燒網不就是因為有這兩種才讓大家如此的願意去參加嗎?



這篇不知道能不能給發燒網的人看到,如果能的話,那實在是再好不過了



因為這代表,這資訊是對流的,不是不對稱的



給予發燒網的話:



『 我們粉絲要的是明確的資料、穩定的活動



  對於突然被告知的「被取消抽獎資格」



  請讓我們知道是哪個活動又是什麼原因



  還有許多要我們留言的內容,已經有所硬性規定



  但卻常常在按送出後,跳出一個視窗告訴你說不能重複



  這到底是發燒網的網站的Bug,還是廠商那邊沒有跟發燒網做好協調?



  也請改善並讓我們知道到底該如何繼續參加這樣的互相矛盾的活動



  還有對於有些告訴你中獎了!卻沒有了下文這種不穩定的廠商



  請加以撻伐並讓其他粉絲知道是哪些粉絲頁及什麼名稱的廠商



  我相信大家對於這種的會非常樂意使用人脈去抵抗再度發生同樣的事情 』



以上,是我看了「有人發的文」及「 [發燒公告] 關於新推出的「參加資格取消次數顯示」功能 」



所規納出目前有發生過的但沒有得到改善的問題



若各位有別的問題想補充,可以寄到 help@fever38.com



我除了在這發文,還會把這份寄到發燒網的信箱



不知道能否得到任何的回應,現在是8月18日中午時間



在網誌用相簿中也增加了兩張相片,主要是拮圖,整張網頁的圖



第一張  第二張 就當作備份,以免網站刪了而造成沒有證據



若都無法得到任何回應及改善的話,最快的方法就是



拒用發燒網



我相信這在FB連署轉個文的資訊流動是不慢的



只要不用發燒網參加活動,自然地看到沒有商機的廠商也就不會再找發燒網



這時發燒網「或許」才願意去找問題並改善它



Who kn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