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遊戲] You have to win the game 遊玩介紹及心得

說過會介紹免費遊戲的時候來了..

You have to win the game

實況遊玩影片
(當時是初玩的狀態,所以遊玩步調是最慢的。)


標籤我會給予..
#2D #動作 #M屬 #死亡gif #Free

從名稱就能讓人感受到的「必需」性的強迫感。

        PS.與 Super win the game 是同個小組製作的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310700/
           (OS:居然有在我收藏庫....)

此款沒有背景音樂,只有一些音效。

操作非常簡單,一開始只有移動跟跳躍,之後會慢慢找到一些技能。
(完全支援手把喔!)

主要目標是吃錢以及想辦法如何去「贏這場遊戲」,如同遊戲名稱一樣。

有著讓M屬重玩的衝動,像是如何贏、挑戰用9命貓過關的挑戰。

如果想要選擇貓咪通關,先在首頁選 New Game。


然後再選擇 Playble Cat DLC



正常遊玩下,成就能夠解一半。

我是一直少拿錢,玩了四個小時還是怎樣都輸game..

上網看著別人跑的地方一步一步跑後..還是輸..XDDDDD

超讓我崩潰的。(抱頭

因為最後一關就是需要有個它曾在背景提示的「Magic word」。

幾乎過幾張圖就看的到它說「What is magic word」的字樣。

我是一直找不到,就算看著別人跑到那個定點,

然後還特別影片中註明它就是magic word時,我還是一樣看著我的畫面,沒有..

當然或許是特例?又或是它曾經更新過?

因為有人使用的方法是用程式碼輸入關鍵字通關的,

雖然據說這是作弊,但不得而知就是了。

我一開始看到要用程式碼輸入才能贏時,差點想刪game,

畢竟玩遊戲還要用到程式碼才能贏實在是太過份了..

然後再多查幾部攻略影片後,是真的有「Magic word」而且不用程式碼輸入的方式!

是要你用遊戲內的跳的方式輸入Magic word,知道關鍵字後我就成功贏得game了!(淚

所以為了要還它個清白,就跑來寫文章推薦一下(順道拿點巴巴的糧食)

        推薦給:
                      想玩免費
                      喜歡挑戰血尿類型
                      不想有背景音樂
                                               的人遊玩!

個人評分:
畫面  7 / 10
音樂  X (沒有音樂無法評分)
音效  5 / 10 (有些覺得尖銳了點)
操作  9 / 10 (簡單易上手)
血尿 10 / 10 (死亡falg)
地形  8 / 10 (移動到下個房間又快速回來,多次會有點累)

貓咪好可愛啊 ♥可是好難過(關)讓我好難過(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