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關於] 我與一首歌的故事 - 玫瑰色的你




我住的縣市沒有可以聽音樂的地方了,所以有機會在外縣市玩的時候,有經過CD店都會進去聽一下。

在某次跟家人出遊,到某間百貨店晃晃時,他們看書,我到CD區,看中了這首歌的專輯封面。

旁邊正好有試聽架,所以就拿起來聽,一聽,就聽中這首歌,當時因為沒有經濟能力,家人也不願意買,所以特別記下關鍵副歌,回家找了出來。

好一陣子就只聽這首,哭著聽笑著聽都有,然後就漸漸淡忘了它,雖然時不時會想到,就再跑回去聽。

後來空窗好一陣後(那陣也幾乎沒聽歌),突然遇上相似興趣的網友,喜歡類似類型的書、音樂、電影,所以聊了起來,相處期間也有爭吵。

爾後,和好後,他平時沒在推薦我什麼的,那次,特別的說了「這首歌送給妳」。

我一聽開頭開始哭的不能自己,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而哭。

究竟是被了解了什麼才哭?還是只是熟悉的歌讓我感動而哭?又或是兩者都有,我也記不得也分不清楚。

總之,我永遠都會記得與這首歌的故事,以及有人特別送這首歌給我。

雖然很想知道首這首給我到底代表什麼涵意,但對方不說,我也不會知道就是了。

這首我最在意的一段就是「你有著多少溫柔,才能從不輕言傷心」每次聽到總是鼻酸。

特別喜歡
你栽出千萬花的一生,四季中徑自盛放也凋零
你走出千萬人群獨行,往柳暗花明山窮水盡去
每次唱到這段總是會特別的想要吶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