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遊戲] Outland 遊戲介紹及遊玩心得

hOi 我是小茄

這次來向各位介紹之前遊玩過的遊戲 (一直忘記寫XD...

Outland 商店連結



個人給予標籤 2D 動作 變色 彈幕 雙人合作(破壞((X

VOD參見



【遊戲介紹】

與斑鳩有著相同理念在內的遊戲

只是斑鳩是飛機+彈幕 (參見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253750/

而Outland是人形動作遊戲+彈幕

在叢林中將會遇上許多的敵人與挑戰

然後漸進式的學新的技能並加以活用之

支援鍵盤跟手把,我個人則偏好用手把

在遊戲中需要不斷的變換顏色,當你遇上彈幕時

僅需要跟彈幕同樣的顏色便可以直接碰觸不會受傷

例.彈幕為紅色,就把自己切換成紅色,這時候碰到彈幕並不會受傷

遊戲中有兩種兩顏色,但越後面的地形就越多兩色彈幕一起出現

顏色含括了攻擊、板塊等之類的要素在內,遊玩遊戲時會有教學在此不贅述

有趣的是雙人遊玩時,關卡內容物與單人遊玩時是不一樣的

非常能感受到需要"合作"才能通關的感覺,很有成就感



【心得】

之前是直接先與人遊玩雙人合作

他都稱這款為斑鳩人w

聽著習慣後剛剛發文差點就打斑鳩人..XD

這是一款單人雙人都很好玩的遊戲

個人彈幕苦手,但雙人還是給它過完了

而且還有跑一些挑戰,有些挑彈很有趣

不合作就絕對過不了的那種也有w

亂換顏色很容易變成害到隊友,但又會不小心笑出來

是一款很適合考驗友情的遊戲(X

玩完Outland讓我對斑鳩有點心動,雖然飛機彈幕是我最怕的..

但是變換顏色就能碰彈幕這設計我很喜歡

對了,一開始遊玩 Outland 在跳躍上可能會有點卡卡的

我們是玩到中期才比較習慣了


【總結】

特別推薦給喜歡 動作遊戲、有趣的設計、美美的彈幕、合作也能相害到笑 的人遊玩




---
剛剛看來有人來信詢問到是否有單機雙人
實際測試了一下
要嘛是我沒找到按鍵
要嘛是真的沒辦法單機雙人
我個人是偏向後者
因為連更改按鍵的方式都沒有
而它的按鍵內容為單人預設好的
這是鍵盤配置,因為只是找測試有沒有單機雙人的按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