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遊戲] Brothers - A Tale of Two Sons 遊玩介紹及無雷心得

hOi~ 我是小茄~

好像有一陣子沒寫心得文了w

這次要介紹的是 Brothers - A Tale of Two Sons
Brothers - A Tale of Two Sons 遊戲Steam商店

先上個人遊玩的實況影片



※注意※若不想被雷請不要在空白處反白,會有被劇透的可能。

個人給予標籤
#3D #雙角TPS #雙手協調 #微解謎動作 #不用文字的劇情 #氣氛 #小品

【遊戲介紹】

某日早晨,哥哥發現父親有狀況,叫了弟弟幫忙。

爾後得知要尋找某物來解救父親,因此踏上了旅程....
依動畫顯示的圖片及結尾,應該是聖水啦w
【遊戲操作】

支援手把,應該說,建議使用手把,否則應該會想敲鍵盤...

不過用手把,有人可能還是會想摔手把。

它的操作方式為一邊控制一人

移動則是左蘑菇頭為哥哥,右蘑菇頭為弟弟

遊戲中都會提示,所以不用太擔心 (但我還是常常操作相反

※注意※若不想被雷請不要在空白處反白,會有被劇透的可能。

【遊玩後的無雷心得】

動畫非常的到位,讓你知道場景大小、空間距離以及目地的

由於不會有任何文字,是款很適合放鬆來看畫面享受劇情的遊戲

一開始操作很不習慣,一個人兩隻手分別控制兩隻角色

我常常把操作搞相反,一個錯亂

看弟弟在左邊就以為左邊控制的了弟弟 (笑

建議在能互動的物件都讓兩隻角色試試,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個性

這款的遊玩時數非常之短,以我個人慢步調遊玩都能在六小時內全成就
而且有些成就蠻有趣的,也不難,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見板上的 #1KclmbFi (Steam)
雖然有解謎成份,但都算簡單,連我不擅長解謎的也不會卡

通常我卡關的都是在即時動作的地方..

因為有些地方是雙角色的即時性操作,我算是微動作苦手的玩家w
雙角都要抓又要跳的時候手都會按到痠..
搭配著遊戲中的氣氛,會受到音樂的渲染而覺得畫面提升了檔次
甚至是一個按鍵就讓你哭....唉...哥哥...
最不滿意的地方應該就是只有單一個結局吧....Q_Q

【總結】

推薦給喜歡劇情、不看文字、解謎不卡關、即時動作有挑戰、音樂氣氛的人遊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