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遊戲] Shan Gui 山桂 遊戲介紹及無雷心得

hOi 我是小茄

實況 VOD


這次要來介紹的遊戲是
Shan Gui 山桂 <商店頁面>



看到視覺小說的徵文活動,想到之前玩過這款而忘了寫介紹w

個人給予的標籤
#2D #角色全語音 #有繁中字幕 #視覺小說


【故事簡介】

時間,正是夏季的尾巴,空氣中混雜著別樣的氣息。

獨自來到山中的韓卉,一直在山中等待的賀佳。

偶然相遇的她們,開始了一個下午,只屬於兩個人的旅行。


【遊玩心得】 放心! 以下無雷

音樂是我較喜歡的部份,雖然有些場景切換的地方覺得銜接點不是很完美

說到視覺小說除了劇情再來就是畫面

背景看的出來是現實拍照後再後製處理的,感覺不錯

對話時的介面設計也不錯,不會太擠也有著美感在

當看到角色出現時不知為何我會一直看著角色的眼睛...w

除了旁白,都會有語音,有些口語化則有點聽不習慣

可能寫故事的人想要特別的有詩意的關係吧

前面一小段的語音不知道是否電腦問題,會再重覆一次尾音

重開後就好了,或許又是Bug靈力吧

字幕語言可以調整,不過不知道是我沒找到還是真的語音就只有中文

所以就算選日文字幕,語音還是一樣講中文,可以練習他國語言了w

實況慢步調的我在兩個小時左右就玩(看)完了,算是小品型的遊戲

劇情......蠻奇妙的,就給各位看倌們自行感受了


【短評】

推薦給喜歡小品、故事、音樂、視覺小說入門的人入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