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遊戲] Rhythm Doctor 介紹及心得

hOi~我是小茄
這次要介紹的遊戲是Rhythm Doctor
先特別感謝耀西推薦才讓我認識到的遊戲
由於Chrome開網頁Demo版會先被擋下來
需要一些方法才能開,一開始我也不會
下方我會再做圖文講解




Rhythm Doctor 網站Facebook 、 Twttiter


你是一名實習醫生,治療(我會想稱為鼓舞)病人。


【遊戲】

這是一款簡單操作的節奏遊戲

只要會按按鍵就會操作了 (但不代表很會玩XDrz

在拍子的第七拍按下空白鍵 (預設鍵
就這麼簡單 (ˊ.v.ˋ)

剩下就交由畫面來感受這款遊戲的魅力吧


心得

你覺得手邊鍵盤很多不知道該怎麼辦嗎?

你覺得空白鍵設計的大小就是該不斷地讓人按嗎?

你覺得機械鍵盤很耐敲擊次數嗎?

來玩這款吧!將會讓你的鍵盤有全新感受



心得是....我的鍵盤好像在哀鳴XDDDDDDD

因為我會越按越大力....

當你敲擊下去跟拍子吻合的那一剎那真的是wu hu hu hu hu


【備註】

此遊戲已經通過Steam的Greenlight

不知道何時能上Steam (我好期待啊啊啊啊啊啊啊


【Chrome開啟網頁Demo的方式】

網頁右上方的三點選單

點選單後進設定

滑動到最底,有個進階

然後在隱私...中點選內容設定

內容設定中選擇Flash

Flash中選擇允許那行的新增


把網站加入再按下新增
這時候再回到網站重新整理就行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