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活動] 2018/01 《神舞幻想》遊戲抽獎&物品兌換

給你們滿滿的大~平~台!!!
其實是一連串的活動啦w
想要參加活動的看仔細囉!
這次也分成兩個區塊,一個是抽獎,一個是兌換喔




【抽獎】


《神舞幻想》遊戲+週邊


  1. 參加英特衛的貼文抽遊戲
     
  2. 參與小茄實況《神舞幻想》時段會抽遊戲+週邊☛抽獎頁面在這裡
    連續三週都會有抽獎活動,詳細資料及時程都會顯示在抽獎頁面這裡,將會有《神舞幻想》的遊戲以及陶瓷吸水杯墊+望舒x飛星抱枕套等相關贈品喔!
    ※抽獎
    第一張票免費,第二張票6番茄種子。身為本台訂閱戶能夠在抽獎時得到更多的加成,因應「六六大順」此次為LUCKYx6喔!


 

【兌換】


 ①風水物「五帝古錢」30名兌換頁面點我


 到時候古錢上會有一點紅紅的,那個是珠砂,不要刻意擦掉噢XD
 在1/31日前只要達以下其中一個條件即可免費兌換五帝古錢」喔!☛兌換頁面點我

  1. 在實況台的打卡次數高達6次
     
  2. 番茄種子擁有66顆以上
※兌換「五帝古錢」也不會花費番茄種子喔!希望的是讓你完全免費領取吉祥風水物以增強好運勢!
※打卡次數請至實況台使用指令"!打卡紀錄"查看紀錄~
※如果還沒達成其中一個條件的也甭擔心,因為距離1月31日還有足夠的時間喔!記得就是常來看台或是在看台時打聊天室指令”!打卡”~


 ②2018台北電玩展門票 2名


 特別感謝Broadway Toys Limited 栢龍玩具Taco提供票卷!

 私訊我領票喲!

 ③2018台北電玩展「社群小聚」入場卷 15名


 此入場卷限定使用日期為2018年1月28日15:00-16:00的時段~
 因為這個時段就是跟我玩遊戲的專屬時段啦XD
 想來找我玩的人就私訊我領票吧!>w<
※這是twitch攤位的活動,所以台北電玩展的門票記得要自己買喔!




【關於番茄種子的各項資訊】

【如何獲得番茄種子】
平時看台10分鐘即可獲得1番茄種子。
若你是本台農夫(訂閱戶)看台10分鐘將會獲得2番茄種子。
農夫(訂閱戶)將會在訂閱後獲得150番茄種子。
使用100小奇點將會獲得30番茄種子。

【番茄種子還可以這樣玩】
㊀吃角子老虎機,聊天室指令 !slot
1分鐘可以玩一次,一次消耗12番茄種子
兌換獎品系統,聊天室指令 !store
選擇你想要的、需要的!還會不定時有一些額外回饋喲。
㊂用於線上賭盤。
常發生於實況遊戲時即時性開的賭盤,記得追隨我以獲得開台消息喔。


【關於哇頭沒頭(wow_tomato)】
twitch 實況 ☚遊戲實況、樂高拼砌、聊天同樂
粉絲專頁 ☚分享生活
Youtube ☚遊戲介紹、精華影片、實況紀錄
Email☛ wowtomatowo@gmail.com



【備註】
希望有遊戲討論的社團嗎?來投票吧!


【注意事項】
抽獎當日若有事將會順延抽獎活動並另行公告。
本台擁有最終修訂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