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遊戲] 《被囚禁的掌心》教會我''交心''

此文內容為無雷介紹 & 防雷心得

最近跑完了「葵」的路線
覺得必需寫篇介紹推薦《被囚禁的掌心》一下>////<


遊戲可以於 iOSAndroid 購買下載遊玩

遊戲簡短特色介紹:
  • 遊戲中的選擇可以隨心所慾(一輪完再看攻略都沒遺憾!)
  • 角色全程語音
  • 劇情扣人心弦
  • 如同現實一樣的事件來互動(會面+互動ˊ艸ˋ、電話、訊息)
  • CG質量高
  • 語言繁中
  • 音樂好聽
  • 感受送禮不手軟
  • 享受觀察他人
越寫越變態了XD

遊戲進行方式:

  1. 付費下載
  2. 不斷的與他人互動、觀察主角、與主角聊天及互動
  3. 每章節付費遊玩 (也有章節組合包)
  4. 有些電話事件可從關卡獲得
    還有額外的電話、會面事件可以購買來享受內容


其實這款讓我體悟到什麼是「交心」..
想要與人交際,就需要從許多話題著手
然後在話題閒聊中與對方越來越靠近
最終才能夠交心

不知道怎麼發現這款遊戲的
一開始還吐槽2D跟3D怎麼有點落差
結果一玩就栽進去了..XDD
非常開心能發現了它,而且現在已經降價
角色的全章節現在只要120元,加上下載的30元,等於150元玩一款角色全語音的遊戲..
覺得超級划算!當中還有額外的會面跟電話事件,因為這品質好,我接受它需要付費支持
也希望這樣的支持能讓CAPCOM再出續作或新款的遊戲
不過太慢接觸到這款的關係,錯過了VR見面會..QQ

遊戲中的操作會有「薩波」來教你
包括如何進行對話及劇情
我覺得最棒的設計就是你可以自行選擇要不要進展到下一步
一開始我很擔心有些對話沒能搜集到
結果玩到後面知道是我多慮了
因為要「進行會面」時才會進行到下一個部份
所以可以依照自己的步調去玩
包括選擇也是依自己所想要的去選擇就好了
對方也因此而越來越了解你♥

因為貼越多圖片就劇透越多,所以我就只貼幾張不是很重要又能說明一下畫面的圖

設定設計的很貼心,可以把BGM(音樂)、SE(音效)、聲音(人聲)來做調整
由於我喜歡聽人聲,所以它一定是最大的,缺點是它的拖曳沒有很好拖動

這就是當變態監視的時候了,觀察他是為了獲取話題!真的!我沒有笑的很奇怪!
有三個視角可以切換,當中會有一個死角喔(可惡的死角XD

取得話題時會有這種對話窗,兩個驚嘆號就是推進劇情任務(準備進入會面前的階段)的時候
我沒有拍到一個驚嘆號、一般話題的圖,反正進遊戲玩就看的到囉°▽°

這是遊戲介面,會有驚嘆號來提示目前的狀態

 在訊息中可以選擇要先講哪個




防雷心得會擋起來,想看的人再反白喔!



「晴」
未攻略完


「葵」
我被開頭的圖片給吸過去了
在雨中的他,帶著悲傷的表情
怎麼樣我都無法放下這卡在心中的思緒
依個人資料介紹,想說先玩晴的
可是葵的長髮又再加分,所以我初玩直接葵起手..XD

聲音的話,從個資聽是覺得葵的聲線比較柔比較溫暖
超級開心的把他全結局都攻略出來>/////<
劇情不得不說一下,還蠻會做起承轉合的
弄得我一開它就要做好準備,停不下來的準備

葵的個性真的是非常擅長跟女生相處呢..
一開始就告白,結果後來真的喜歡上之後又反而變得很容易害羞w
這大概也算是某種反差萌?
我是被煞到不行(ˊ艸ˋ)甜言蜜語的攻勢真的是會讓人尖叫(我媽當時還問我怎麼了XD

6-2完之後在介面的音樂換了!
想不到這時我居然先哭出來..光音樂就讓我哭了XDrz
明明玩很多催淚遊戲都不會動到淚腺的我冏

關於親吻..想到是在親手機畫面總是讓人覺得有點蠢XDD
如果你嘗試一直失敗的話,可以試試看我的方法
我不知道是不是它有特別感應話筒(就是講話時手機畫面會暗下來
所以我是兩隻手,一隻手在上面擋,另一隻手捲起來再碰螢幕就能判定成功>///<

對了,葵在講一些話的時候會摸右邊的耳朵
觀察下來應該是說真話時、害羞時、回想時會摸
一開始以為是說謊的時候,但後面發現好像又不是..XD
如果有別的看法也歡迎提出來討論,網路搜了不少心得文都沒提到這點QQ
而且晴的文章比較多,好像比葵更受歡迎..所以我打算再去會會晴!

美夢程式在6-3之前我覺得都還算可以
但是6-3不知道為何就是卡關好幾次..(氣炸)
最後通關的方式是不用任何飾品= =
因為所有飾品都會導致他說話時間變長
然後說話時間一長就會讓你的連續點擊變慢..
有在此卡關的也可以試試看我這種方式

關於結局
選擇的時候總是選最接近內心所想的
結果想不到這結局,跟我現實中意外的相似..
我常常做引導,然後把選擇交由對方自己決定
畢竟我認為我不能扛起他人的生活..只是想不到這遊戲也做到這麼細!
其實這款是心理測驗遊戲吧XDDD
後來也把其他兩個路線的結局玩完了
不管是變總裁還是變攝影師..我都..都好喜歡(ˊ艸ˋ)
真的是各有味道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