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遊戲] 《Osu!》享受視覺兼聽覺的圖譜「打上花火(by Monstrata)」

某次下載到「打上花火」

音樂很喜歡所以就馬上玩了

一玩發現就迷上了「Monstrata」這位製圖譜的人



因為我在「打上花火」感受到的不只是他圖譜的順暢度


難度對常打《Osu!》的人來說可能略簡單

對我來說普通

至於我特別推崇的原因是因為「Monstrata」他把圖譜的位置與背景動畫搭配的很好

不知道是否為作者的巧思w

女聲、男聲的位置有區別,然後講話時圖譜也會著重在嘴部。當角色移動或躍入水面時,圖譜也是跟著同方向在跑的!

所以對我來說除了音樂好聽,還是視覺上的饗宴

點擊的圖譜會著背景動畫在跑...第一次玩的時候感到雞皮疙瘩w

這是少數我願意開背景動畫玩的圖譜

點我進「Monstrata」製的圖譜「打上花火」

我後來把這位作者的所有作品都載下來玩了

還建了個資料夾名為「Monstrata」呢XD

不過最愛的且搭配最好的還是「打上花火」了



【其他】

Osu!點歌教學 - Osu!與Mikuia的連動 - twitch bot - Osu! connected Mikuia

設定 Mikuia 的 level、coins、fight 指令 - twitch b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