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4日 星期二

[遊戲] 時雨路線心得《吉原彼岸花》-- 剩二結局待更新

此篇為路線心得所以會有劇情雷,若只想看遊戲介紹及無雷心得請至這篇
[遊戲] 介紹+無雷心得《吉原彼岸花》乙女視覺小說

【無雷的前情提要】

女主角的名字我使用預設名「凜」。

我第一輪就設定只會聽到男主角的語音,所以只要有語音就能知道是男主之一。

當惣一郎第一次出現時我就決定要先跑他的路線!

原本打算一天跑個1~2章節的,就因為跑出了惣一郎,可以說是直接被CG的氛圍給抓住了心神,而且後續的劇情又各種跌宕,害得我直接一天內花了五小時跑到結局XD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直覺敏銳,依個人喜好走的路線順序前兩位都是有關真相的關鍵人物…(汗)

在網路上有看到如果想要循序漸進的走真相的話,推薦攻略順序:朔夜→彰人→大月忍→惣一郎→時雨。

而我就直接惣一郎→時雨…所以有些隱藏結局就卡住了XDrz

總之路線的心得就先這樣紀錄著吧!
-----------------------------------------------------------------------
以下為路線的有雷心得喲~
-----------------------------------------------------------------------



第一輪時雨路線

天啊…在時雨路線裡好多惣一郎啊啊啊!而且稱呼只能停留於「伊勢屋大人」,應對也是遊女與客人的…

我第一輪先跑了惣一郎,結果在時雨路線這麼多惣一郎的真誠,看到他心碎的樣子我真的好心痛嗚嗚…

其實我原本是打算只跑最喜歡的攻略角色就好的,結果惣一郎超多結局,還有一個結局的條件要求是其他角色的GE才能解開,所以才決定要跑其他角色的。

在時雨這條線裡,我就跟凜一樣雙面啊啊啊…凜是想著時雨然後跟客人「伊勢屋大人」互動,我則是跑著時雨路線想著惣一郎…呵呵…

也由於一開始就跑了惣一郎的路線,各種被時雨的阻擋我還歷歷在目,所以現在看著時雨路線的心情實在是有點複雜…

看著時雨在那邊說「想看妳出嫁的樣子」、「嫁給伊勢屋肯定很幸福」,就覺得『你在那邊說屁話!當我真的想跟他在一起你又*(@^&…』我大概是這樣的內心衝突,就覺得怎麼攻略時雨路線時他反而不阻擋了?啊你的幕後調查勒?厚…

看來有衝突過的角色的路線之後要錯開時間才行,這樣才能比較不會受別的路線的結局所影響看角色的心情啊!


結局「墮落的花魁」

竟然沒有CG啊…可惡!

不過這邊看到凜已經得知自己的心意卻只能這樣自暴自棄,看得我也是心裡一緊哎…

第二輪的新故事片段

跑過一次時雨的路線後,再跑前面共通橋段時,就會有一段新的故事片段,展現時雨的敏銳直覺!從時雨第一次見到伊勢屋老爺便有了「會出大事」的第六感w



結局「拂曉」

在這結局裡總算有看到時雨把心理話說開了!

總是能看到女主凜「他的雙眼充滿強烈意志」、「他注視著凜的目光十分平靜」這一類對於時雨眼神的描述,覺得能只看眼神就能看出在想什麼這點真的是太強了XD

然後這結局最讓我催淚的不是時雨的告白,而是柚子啊啊啊!天啊!那個哭嗓的配音真的是讓我鼻酸…雖然是不知道其他路線會不會有柚子的未來,還是希望柚子會有好結局啦…



結局「彼岸花」

需要達成惣一郎的鬼笛燈路線才能進這路線,所以先攻略其他人的路線…



結局「注視著妳」

需要達成惣一郎的鬼笛燈路線才能進這路線,所以先攻略其他人的路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