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7日 星期日

[遊戲] 介紹+心得分享5款在新品節試玩的遊戲

 來分享在新品節裡有玩到的5款DEMO遊戲!

也歡迎觀看我的實況紀錄影片,在資訊說明欄裡有標記時間可以快速跳轉。


《Crossing Frontier 盡界戰線》

總共玩了57分鐘,包含空等好幾次的對戰模式。

施放招式需要消耗魔力的格鬥遊戲,

玩起來更像是把動作遊戲的角色拉出來放到格鬥場裡。

角色招式操作需要熟悉一下,目前對手把的支援不完善,

我發生過使用手把會卡鍵、介面按不出來的狀況。

對於不擅打長出招式表的人,也有支援熱鍵給手殘的玩家,

也就是說按一個Q鍵可以等同於按防+下+攻三個鍵之類的設定。

然後與玩家的對戰模式,不知道是不是我網路問題一直排不進隊伍…

有一次等了5分鐘終於開始倒數了結果就說連線錯誤…冏rz

最後就只能在練習模式裡打椿熟悉招式而已。 


《Little Orpheus》

總共玩33分鐘。

美術跟視角會讓我聯想到另一款遊戲《Trine》。

玩法為橫向捲軸的動作遊戲,可惜這半小時裡沒有讓我感覺有趣,

就只是一直跑跟跳而已,解謎也沒有難度。

而且劇情一直切換進來,很中斷遊玩的節奏。

我打算等上市後再觀望一下遊戲的後續內容再決定會不會買。



《Core Keeper》

總共玩33分鐘。

類似《Minecraft》只是這款是2D的,所以會3D暈的人很適合入坑。

開放式沙盒世界,蒐集材料、自行製作工具、建造安全地…

感覺遊戲很像在提示有一些魔王要討伐,看商店說明還能8人連線遊玩。

我選一命模式開局,如果不是被殺死了,我就會玩得更久!

畢竟這類遊戲對我來說有一點精神時光屋,上市後我打算找機會玩玩。 


《Super Catboy》

總共玩10分鐘。

玩這麼短的原因主要是因為遊戲視窗真的太小了…(忘了可以試alt+enter)

這款畫面有點像《Metal Slug》,然後主角是貓貓。

玩法為橫向捲軸的動作遊戲,就連操作也有點難。



《Card Shark》

總共玩94分鐘。

要不是肚子餓了我大概會繼續玩到結束XD

這款「推薦使用手把」操作,除了偶爾震動之外,方向的操作非常有代入感。

玩法是學習各種耍老千的手法然後到各個地方參與賭博。

要把看到的傳遞成暗號,所以非常考驗眼明手快,還有記憶力。

遊戲內建繁中,而且翻譯的蠻到位的。

這是一款我會衝首發買來玩的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