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全家出遊三天兩夜の遊記Day2/3

早上起床不小心鬧了個笑話OvOb

因為大家都起床了,

我最後被叫起床時,

看了個時鐘,看到是中午

趕緊打電話給親愛的報早午安,

結果才被告知當時才快七點xD

我真是睡昏頭了我。


國民賓館的早餐,

要說難吃也沒那麼難吃,

但是又無法歸類到好吃..

尤其那吐司的味道..

或許是平常都吃太新鮮的吐司O_O

這時一吃,就能辨別那新鮮度..

然後樣式也很

有些菜味道還特別重鹹..好吧!就當我們兩家族太挑吧!

不知道那些來這兒住的北一女的學生,

吃過後的感想是怎樣就是了。



----講到北一女,講個昨晚的小插曲好了----

昨晚大批大批的北一女入住國民賓館,

結果到了十一二點,

還繼續的大聲嘶吼喊叫

好吧..或許我誇大其實了!

只是當時很安靜,所以他們聲音特別的明顯。

據說後來有被打電話請旅館員工制止吧!

----好,這話題結束----



吃完早餐後,

就開始動身前往花蓮。



一路上,都在看沿途風景,

有看到了陡峭的岩壁、一片猴子

對!一整片的猴子OO

當時大家都驚呼了!

可惜要拍照的時候都跑光光,

我爸還拿了麵包要下去喂猴子xD

當時好像是在太魯閣山上吧!

可惜下去的時候猴子也跑掉了QAQ



在持續往山下開車後,

大約十二點多的時候,

我們到了太魯閣的天祥服務站,

那裡有一整牌的小餐館OWO

中餐解決後,

就繼續動身前往山下。



大概在三點的時候,

我們到了今天住的地方OWO

『七星潭渡假飯店』

他旁邊還免費提供

愛琴咖啡

免費吃吃喝喝呢!

裡面有紅茶、奶茶、綠茶、咖啡、餅乾跟電腦,

飲品都要自己泡,咖啡還是咖啡豆現磨喲!

在一樓,有許願池耶!

我默默的拿出了十塊錢,

同個願望唸了好幾十次,

往後扔,我丟中了三層中的第二層耶!

這代表願望很有實現的可能吧^Q^

後來,進到房間後,我驚呼!!

因為這裡的房間可以看到海!!

超棒的!!所以決定早上要早一點爬起來看日出OWO



在房間休憩到四點多的時候,

大家就一起騎飯店提供的腳踏車,

騎向海岸線!

那邊還有軍事基地呢OWO

在海那邊,還能騎往我們下山的路段耶!

當時剛好是傍晚,

有好幾道曙光就那樣從積雲照射到山下海上,

看了真是心曠神怡。

騎的途中,還碰到了載魚貨的車子耶OWO

然後我們在騎回飯店的途中,

有停下來吃叭噗然後走向海邊,

那邊的海都是石頭不是細沙,

走的腳超痛的!!

不過倒是撿了不少漂亮的小石頭,

打算寄給朋友!!



再回到飯店後,

因為五點多了,時間不夠,

所以決定隔天早上再往南騎。



六點半是時候吃晚餐了,

我們跑去了花蓮市區吃鵝肉先生,

果然是被推薦過的!

那鵝肉還真的蠻好吃的!

甜甜的OWO



後來就回到房間了,

敲文..OWO



Day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