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全家出遊三天兩夜の遊記Day3/3

今日大概四點半的時候,

平常最會賴床的姊姊第一個起床叫大家,

為了看日出。

當時真是累爆了!

好想繼續睡呀~

雖然床鋪沒有說很好睡,

會越睡越熱O_Ob


大家快速梳洗一番後,

就奔去一樓飯店旁的腳踏車店,

那邊還不少人呢!

可見飯店也住了很多旅客且要看日出,

輪到我們借到腳踏車後,

我們都快速的奔向海的東邊,

找了個落腳處就坐下開始等。

我則拿出了相機開始錄影,

飯店說5:08的時候太陽就會從海平面冒出來!

可是我們等到了5:15分太陽還是沒出來,

因為今天積雲太多..

日出就這麼的被擋住了。

我們等到5:30之後太陽才從雲層中跳出來,

當時的我都快餓死了QAQ

錄影也錄到手抖的很嚴重..

(OS:在猶豫要不要把影片PO上來)

原來我睡醒之後的半小時肚子就會開始餓



終於看到日出後,

爸爸帶著我、姊、泡爸、金媽往南端騎Q_Q

昨天往北端騎..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改到今早..

沿路騎沿路都是蝸牛跟蛞蝓..

光是閃他們就路途坎坷Q_Q

然後我們開始找燈塔,

沿著『自行車專用道』這六字一直往南端騎,

騎到六點,都還沒看到燈塔..

我們開始邁向大馬路旁的自行車專用道..

大概又騎了十分鐘,

爸爸終於要我們回頭了O_O

等到我們回程時,

才看到原來我們已經超過燈塔好遠了= =b

等我們回到飯店後,看了地圖,

才知道原來我們從七星潭騎到了花蓮港

我只覺得我更餓QQ

上樓沖澡之後,就奔去底下吃早餐。



飯店不虧是飯店,

早餐超級棒啊!

尤其跟昨天比起來,

真是天壤之別

早上我就吃了..

小熱狗、吐司*2、薯條*小包量..

他薯條是粗薯條呢!

還吃了..

雞塊、綿蛋*2份蛋餅大小、饅頭*2、水果*6..

甚至喝了..

奶茶、玉米農湯、牛奶麥片!

他的牛奶麥片超棒拉QWQ

牛奶是瑞穗鮮乳,加了麥片超好吃!

我光是這些食物就吃了五個盤子三個杯子OWO….

原本還想吃稀飯的!因為他有豆腐乳..

只是當時還需要消化一下,

爸爸就說要回房間了O_O

因為想睡覺xD..



大概休息到九點,

我們就準備出發回家拉!



中餐我們在豆腐岬的海鮮餐廳解決,

他的魚很新鮮呢!

吃完之後我們還去了旁邊的小海灘摸了一下水,

姊姊跟媽咪在撿石頭,

我昨天就在飯店那裡的海灘撿了,

所以今天一直再摸水~

那水超冰涼超舒服的!

不過感覺才幾分鐘而已,

爸爸就說要回家了..

說我們再曬下去會曬傷QAQ

所以就默默的走向車子..

睡覺



回到家後,大概四點多快五點OWO

爸爸還說比他預計的時間早呢!

現在,敲完這三天的文章了,

開始去寫信給瑞瑞….



Day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