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教學] (06/15本台已停用,內有原因)使用GamingForGood贊助/斗內/打賞/Donate/Youtube

近日因台灣政策導致無法使用台灣帳戶Paypal對台灣帳戶Paypal進行收款、付款

【0615備註:我用了約一個月後,莫名被G2A連續小額請款(應該不是盾的費用),由於詳細原因不明且一直被請款,感覺像被詐騙一樣,所以先停用G2A的帳戶及Paypal的連動了。】
【0622備註:Paypal已回信告知會退款,但原因那欄還是沒有多做說明,只有顯示我一開始申訴的「未經授權索償」。其實如果是G2A每個月要扣的安全盾,有在告知的情況下或許我還願意使用,可是這次是不明原因突然被連續請款,已經嚇到我了,決定不會再回去使用G2A。】※最底下會附上Paypal幫我把款項請回來的圖

--

實況圈的大家也開始想出其他還能進行收付款的第三方平台

這裡跟大家介紹如何使用GamingForGood(簡稱G4g)平台贊助喜歡的實況主
如何註冊G4g的教學文(by好色龍)

G4g的贊助連結有兩種,一種是純贊助頁面,一種是附有實況畫面及聊天室的贊助頁面,後者的贊助視窗是置頂在聊天室上方的

以下講解一下如何斗內:
輸入金額後,Donate按鈕就會亮起來可以按,同時下方會有一些選項可以選擇(如下圖)
本台預設收入的10%將被作為慈善捐款幫助更多的孩童
所以不調整的話,大家打賞給我的金額中會有10%做慈善捐款

選擇說話聲音的部份我還沒有實際用過
不知道選別的是不是有什麼差別

若選擇匿名打賞,一樣會在實況畫面中跳通知
但是不會顯示你的ID
(我不確定後台是否也不會顯示,等有斗內後再來更新這段內容)

選擇私訊打賞給台主,就不會在實況中跳出通知
台主則要到後台管理才看的到斗內的訊息及ID

按下Donate(如圖的打賞鈕)按鈕後
會出現七種可以選持的付款方式
之後就是進行輸入資訊或是登入帳戶就完成贊助囉!


【0615備註:我用了約一個月後,莫名被G2A連續小額請款(應該不是盾的費用),由於詳細原因不明且一直被請款,感覺像被詐騙一樣,所以先停用G2A的帳戶及Paypal的連動了。】【0622備註:Paypal已回信告知會退款,但原因那欄還是沒有多做說明,只有顯示我一開始申訴的「未經授權索償」。其實如果是G2A每個月要扣的安全盾,有在告知的情況下或許我還願意使用,可是這次是不明原因突然被連續請款,已經嚇到我了,決定不會再回去使用G2A。】



【更新:如何取消paypal與G2A的連動】

 點擊G2A.COM Limited字樣,進去取消(如最後一張圖)
取消成功再回到這頁面能看到狀態為"無效"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