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遊戲] Mini Ghost 介紹及心得

hOi 我是小茄
是一名專門實況Steam遊戲的Twitch實況主

這次要來介紹的遊戲是
Mini Ghost
Steam商店連結



前幾日拿到折價卷就買來實況了
不Mini的實況VOD

個人給予標籤
#2D #動作 #探索 #all mini


【Mini簡介】
Mini Ghost 是 Ghost 1.0 的前傳


【Mini介紹】
遊戲內容單一,動作就跳躍、射擊,怪物種類少
所有能簡化的應該是都簡化了
雖然遊戲商店介紹說這款是Ghost 1.0前傳
遊戲內也沒有劇情可言,只有開頭給予遊戲目標而已
可謂是各種mini化的小品動作遊戲


【Mini心得】
動作元素mini、遊戲內容mini
所以才會價格也mini吧
由於是2D,與彈幕總是脫不了關係
尤其是後期,用數量來壓制主角,這樣的情況下很難不受傷
覺得設計的還不錯的是有給予傳送的道具
不然要為了某一物特別來回走重覆的關卡會很繁鎖無趣拖台錢
然後建議把這款當作探索遊戲..
否則就會跟我一樣卡關= = 某關看起來沒東西又危險的我就沒進去因此而卡關
我有卡關的情況下還是四小時就破了,是一款以價格來說還可以的小品遊戲
不過我沒有玩過Ghost 1.0,所以還不知道之間的關聯性有多大就是了


【Mini評】
推薦給喜歡小品、動作、探索、不會惡意為難玩家的人遊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