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遊戲] Last Tale 介紹及遊玩心得

hOi 我是小茄

這次要來介紹的遊戲是 Last Tale ※特價 18 NT

【簡介】

玩具被壞猴子復活後跑光啦!
聖誕老人把善良的生命賜予了最後一個玩具
希望他能把所有逃跑的具都帶回來

【介紹】

這是一款2D小品冒險遊戲
畫面簡約可愛風,音樂還不錯

語言有兩種-英文/俄文
操作很簡單,方向鍵移動、Z跳躍、X傳送
進遊戲後,把所有玩具都搜集到就可以進到下一關,右上角可以看到搜集的數量
遊戲畫面中沒有跳到選單的設置,右上角的"X"是直接離開遊戲


【心得】

我不喜歡它的一些設置,尤其最後有不太合理的判定
關卡不算太攏長,有些地形我選擇傳送過去不想跳XD
小怪很可愛可是重覆性高,由於沒能先探視野,所以很容易就受傷或掉坑重來
王有特色,但最後一關王的條件太優沃不好打 (我很慶幸當時選的是簡單難度..
王可以預先知道補血位置直接吃掉這個設定太有優勢了,我花了50分鐘在最後的關卡
進遊戲後不能按暫停,最後一關打到想中途休息一下都不行
不過玩完一輪後能拿到全成就,對於成就控來說應該還不錯
音樂的部份最不滿意的就是進遊戲跟End時的音量過大
然後關卡中的音樂會在你死掉後就中斷..= =
總結以上,如果你覺得"還行"的話,就推薦購入囉


【短評】

適合不太挑遊戲性、喜歡2D冒險可愛風的小品、喜歡一輪可全成就的玩家遊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