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遊戲] RPG MO 介紹及遊玩心得

hOi 我是小茄

Youtube簡短介紹影片


這次要來介紹的遊戲是 RPG MO
一款免費遊戲




【遊戲介紹】
遊戲內容如其遊戲名,你想的到的多數職業,都可以在此遊戲中接觸到
像是戰鬥、烹飪、耕作..等等的
沒有豐富華麗的畫面特效,也不會被任何故事劇情打斷
是一款很適合邊做事邊模擬養成的遊戲
動作持續一段時間後,遊戲內會跳一個認證機制視窗
除了防止外掛,還可以賺取額外的技能經驗
有空檔時還可以跟路人組隊去解組隊任務
不過我不是戰鬥派的,所以詳細情況就有待有興趣的人去嘗試囉
這款遊戲除了在電腦上玩,還可以在行動平台上玩
由於遊戲本身不是很吃效能,連我用了8年的手機都還能跑,非常的方便呢w
在iOS用成App的方法(Youtube Link)

【心得】
這款遊戲也可以從網頁玩,但是用Steam的比較方便
用Steam開的話它會自動幫你載入一些內建的操作擴充
不過還是有不好操作的地方..目前唯一接觸到不討喜的地方就是耕作的介面
在種土的時候不是把物品放在身上,而是讓它留在倉庫
然後點擊右上角平時不會有的房屋介面,並且在頁籤裡找尋土地才能有田來耕作
還有個非常重要的擴充,是幫助玩家在搜尋物品跟交易時的好幫手
一般要與玩家交易的物品都是從倉庫的市場來交易就行了
但是如果有載入「遊戲內建Wiki」及「市場加強」這兩項功能將會非常方便及迅速
這樣就能用指令 /wiki 查詢所有想知道的物品
遊戲有熱心的台灣玩家翻譯,所以遊戲內建繁中,連市場都可以用繁中搜尋呢
不過用Steam玩的好處就是,它都幫你自動載入啦! (從官網下載的也會喔!)
大概只有用網頁或手機玩時才需要手動去載~
一開始我覺得這遊戲我應該很快就退坑了,沒想到現在也玩了130h..
評估後大概是因為簡單的操作、各平台可玩、隨時可中斷、邊做事邊釣魚的關係吧w
目前除了釣魚應該其他都還是很新手階段w 但還是想再釣一次..再一次就好


【短評】
推薦給喜歡邊做事邊玩、不被劇情打斷、不要有閃光畫面特效、簡單模擬養成的玩家


【心情備註】
想不到第一次有靈感做遊戲介紹的影片居然是這款XDrz 當初還想說會是動作類遊戲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