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食記] 苗栗市-春天咖啡館

名稱:春天咖啡館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忠孝路194號


電話:037-325228

價位:偏中高價



食記經過:

今天是跟好姊妹鴨肉的聚會時間

她想找可以吃下午茶的地方

所以我就查了一下,挺多人都推薦春天的

我就把地址加在google地圖的「我儲存的地點」

想說以備不時之需,還好真的有加

因為看googl地圖是在彎道裡

在圖中也看不到實際路況

當時的我們找了好久,終於

在最後決定放棄時,看到了它小小的招牌…

原來它就在三言兩語的隔壁…

當我們進去後,服務人員請我們脫鞋

然後讓我們換上了拖鞋(好像繞口令…呵呵)

點餐時才知道每個人是有低消的

就是每個人都要點一道餐

原本我跟鴨肉合點的「經典下午茶」$250

就再加點了奶酪(學生我身上沒有太多錢…

服務人員向我們說明需要等一些時間,因為是現做的

我們也樂的接受~畢竟就是放鬆聊天吃點心嘛!

現做的才新鮮~不差那等待的時間~^^

然後紅茶先送了上來,服務人員還很貼心的再給我們一個杯子

畢竟我們只點一套經典下午茶,照理說是只有一只杯子的~

IMAG0144

紅茶也很好喝!不會澀以外還帶點甘甜,我喜歡!

再來就是送來了我單點的奶酪

IMAG0142

有一邊的水果被我吃掉了,還有另一邊的奶酪被挖了一口

才想到應該拍張照片的~ (ˊ  y▽ˋ)╭

一開始只吃奶酪,實在是沒有什麼味道…

但是一搭上奶酪上方的藍莓醬後,讓我驚奇的一口接一口>///<

當我們吃了一些後,就送來了經典下午茶的最後餐點

平拍圖:

IMAG0149  

上層:

IMAG0145

上層轉角度:

IMAG0146

下層:

IMAG0147

下層轉角度:

IMAG0148

他這三明治的麵包好讚!烤的剛剛好

又酥又脆又香,愛死了!

水果也都挺新鮮的~

而且這兒還提供無線上網~

以後有地方可以去悠閒了>//////<

然後吃的差不多時,我們發現了狗狗!

還有兩隻*///▽///* 好~可~愛

都照顧的很好,毛色也很漂亮

一隻是貴賓一隻…不知道品種

不知道品種的好怕人靠近牠喔…

有一些動作就嚇到,希望牠以後能習慣一些聲音跟動作

不然看到這樣總是會覺得好像小時候被打過…

貴賓比較好一點,雖然一開始會嚇到跑走

但是知道只是摸摸後就乖乖的站著給你摸

對了,我們約兩點半到店開始食用

然後我們待到六點才走呢~

紅茶也免費讓我們續了一壺~

真的是下午茶的好去處~~

下次再點別的餐點來吃吃好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推薦吃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