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遊戲紫微數位資訊網

4



 本網站特色:不用加入會員能量化智商

       能下載存檔有免費的、  細分適合的工作





認識已久的黃厚淵叔叔

他的網站做好了 點我進首頁



這裡的價格非常平易近人



讓我看了真的是直呼「不敢相信」



因為竟然有免費的!!!



點我進「認識自己」(免費)



我自己也測了一下 3



解析的很透很準(被看光光了) 而且最棒的是



不用加入會員就可以使用裡面的每一個功能



然後學生相關的不外乎就是問課業



價格竟然只要一百塊



點我進「選科系、找工作」



而找工作的內容真的是細分的很棒!



這真的是太人性化了!



測個幾個之後就會愛不釋手的想要每個都測一下



尤其是有關愛情 不過我在愛情配對大全裡看到了想笑的測驗



5 竟然可以一次測五個 (驚)



 不過我不需要就是了ˊ▽ˋ



到是因為好奇為什麼會這樣子設計就問了一下黃厚淵叔叔



他回我說「因為也有可能會有小孩子來測,像是國小生或國中生,



     他們對情人的定義跟我們對情人的定義是不一樣的,



     他們可能只要覺得自己喜歡對方,就認賽是情人」



這設計實在是…太好笑了xDDDDD 除了說設想週到以外我沒有詞可以形容



對了!網站的付費方式非常的方便



點我進「當你選擇了付費方式時的流程」



有手機付費、網路ATM、家用電話甚至是Paypal!!



當我看到了「Paypal」,真的是非常之驚喜~



因為這是融合著全世界能通的網路付費機制呀!



便利性大大提升了呢!



付費完進入頁面後,可以選擇「下載檔案」



這樣子以後就不用再開網頁囉^^



黃厚淵叔叔也有說



「就算沒有存檔,下次要再進來那已繳過費用的結果頁面,是不用再付第二次的唷!」



後來我們也有試著在網路上搜尋關鍵字



目前發現只能用「遊戲紫微數位」才能在第一頁找到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試到用別的關鍵字找到呢?



試過「遊戲紫微」找不太到…不知道搜尋出來的結果是怎麼排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