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食記] 竹南-鋒人文咖啡館

名稱:鋒人文咖啡館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環市路三段1之1號, 350


電話:037-474046

價位:中價位

營業時間:11:00~22:00

FB:http://www.facebook.com/FengCafe

食物:主廚推薦湯 ●●●●

   沙拉 (沒吃到,但是沙拉裡的水果好吃!)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 (個人還是習慣紅醬ˊ▽ˋ")

   椒麻雞義大利麵 ●●● (有附刀子會更好)

   甜點-像奶酪但應該是布丁 ●●



8/4的食記經過:

這間是在竹南新開的店

地理位置挺讚的!

氣氛從外觀到裡面坐都讓人很喜歡

因為許多人(網路上)都說推薦吃白醬

我就點了「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平時我都吃紅醬)

然後家閃點了「椒麻雞義大利麵」(全名有點忘了)

我擔心吃不完,所以我只有單點,而家閃點套餐

IMAG0127

味道就跟照片中看到的一樣=)

(夏綠地那次就…想知道可以搜尋之前的文章)

湯喝完後來了沙拉,可能因為很忙的關係

從剛進門到吃沙拉這之間的間隔都蠻久的

那因為我沒有沙拉,所以我的主菜就先上桌了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IMAG0128 IMAG0129

可能我不習慣吃白醬的關係,覺得奶油味重了點

但還是挺好吃的!倒是吃到後面有點冷掉時

酒味就吃出來了…又或許是剩下比較多洋蔥…

然後洋蔥比較吸酒味,就後來的每一口都吃得出酒味

人家是個不太能勝酒量的人,頭有點微暈…冏

在家閃吃沙拉吃到一半時,他的主菜就很突兀的上桌了

我們都覺得這樣的上菜速度不大好,前面很慢很慢

慢到我們想要詢問了,然後現在還沒吃完又上來了一道菜

這樣子竟然還要收一成服務費…有點給他小抱怨這樣

不過菜都上來了,也只能把沙拉拿遠點,然後速速吃完它

看了看這「椒麻雞義大利麵」

IMAG0130

看起來挺可口的ˊ▽ˋ我也吃了口肉

一開始的小辣讓我驚豔!因為我是個不太會吃辣的人

但是它這樣的小辣我好愛,當我向家閃說出這樣的話之後

他跟我說『等下就會有後勁了喔』

…………聽完沒幾秒的我說:「我感受到了…」

不過真的很好吃是真的,倒是沒有刀子比較難處理一整塊的肉…

然後就看著家閃慢慢的用叉子把它分開ww

在吃主食的期間我非常非常的開心

尤其是聽到播的音樂是「pianoboy」跟「V.K克」的音樂

真是讓人越想越激昂吶!連身體都微微的擺動ˊ▽ˋ

就這樣在激昂的情緒、在我們時不時的互相注視下

吃完了主菜~ (我吃的速度本來就比較慢,所以我們一起吃完)

服務人員收走主菜後,好像或許應該可能是忘記了我們的甜點…

讓我們乾坐在位子上超久~_~ 我忍了兩三次

最後還是向服務人員詢問,對方才開始有東西送過來

那甜點的部份我沒有拍到 ̄▽ ̄" 吃了一口就推給家閃吃了

因為那看起來很像奶酪啊!可是口感差好多…

家閃最後向我說明「只是看起來像奶酪的布丁吧」

所以…就這樣定案吧!

至於飲料…

就留給各位去探索吧~ 齁齁齁 (ˊ y ▽ˋ)╭

最後評語是…上菜速度這方面有待改進~

不然這服務費實在付的不是很甘心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