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食記] 頭份-夏綠地

店名:夏綠地

位置:苗栗縣頭份鎮中央路262之1號1樓


電話:037-689528

價位:偏中高

食物:前菜湯 ●●○○○

麵包 ●●●○○

茄蕃義大利肉醬麵 ●○○○○

奶茶 ○○○○○

蛋糕 ●○○○○

整體:●○○○○ ←不會再去的意思


食記經過:

昨天晚餐時間,與男友外食

因為男友想吃義大利麵

我們原本要吃的「費麗絲義式料理」竟然還沒開業

而且還掛著 徵內外場工讀生 的布條

之後我們就看到了『夏綠地』

在我們進去之前,就只有一桌有人

我們就把踩地雷的心態準備好


他點了魚類千層麵(忘記是什麼魚

我點了蕃茄義大利肉醬麵

飲品都點奶茶,然後在對方詢問後決定讓奶茶先上桌


奶茶送來後,我先映入眼廉的是很多泡泡

再來就是沖泡粉狀類會有的漂浮物…

喝了一口,嗯,我不喜歡,是那種就算一杯十元我也不買的


然後前菜湯也上來了,看似玉米濃湯

但是喝起來…嗯…不如想像中的味道

而且男友還有喝出蔬菜的味道…個人覺得是花椰菜~_~

再來跟著濃湯一起的是麵包,大蒜麵包

這是吃這一餐裡最能入胃的食物了…不過有點硬,難咬開

然後主食上桌後,就…盤子很大,量普普(甚而有點少

ps.沒有任何一張照片~_~因為不會有想拍的慾望…

吃了一口後,真的是 大‧失‧望 呢…

個人挺喜歡吃酸的,但是他們的醬實在是容易膩口

男友點的千層麵,我覺得魚味太重

但他說比起我的蕃茄義大利肉醬麵,他的好多了

我倒覺得他的醬比我的還要酸…是不太正常的那種酸

我甚至還一度懷疑是壞掉的醬咧=_=

然後麵煮太久,太軟了,沒有咬到的口感

後來是勉強吃完麵,醬卻剩一大堆,很膩唉

主食收走後,甜點上來了,是小蛋糕

不過我們卻吃的很狼狽…因為一下子餡料就掉出來了

男友很厲害的指出重點「他們把蛋糕冰太久了」

所以每一層都是分的開開的= ="

感覺像吃一片片的蛋糕外加一些甜餡料而已…

不過蛋糕上的奶油還不錯就是了~

不知道奶油是哪家的,挺想去買一包然後自己做還比較好吃


最後,跟各位說個價錢吧!

男友的$280、我的$250,唉…一點也不值這樣的價的感覺

我們也都覺得,會不會是他們太多種類的食物的關係

導致沒有一種特點,所以也不會有特別好吃的

又或許只是我們點了對方不擅表現他們店的特色的食物…

如果各位有機會去吃,記得吃吃別的種類看看

說不定會有很好吃的吶!然後再回來分享給各位

我現在記得有三明治、沙拉、義式料理

有沒有火鍋就忘了~__~倒是很多飲料跟品可以點

總結是:我們不願意再去踩那第二次有可能還是地雷的食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