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Mincreaft] 第一次在樹上發現可可豆及村民

1

因為伺服器的不知為何連不上,就去開了單機的來玩




跑一跑,突然看到樹上有奇怪的東西

2



我生在叢林,打一下那橘橘的方塊,竟然是可可豆?!!!!



這…可可豆啥時變得這麼容易取得了= = 重點是真的不少!



然後在叢林中真的很多豹…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版本的關係 (1.2.5)



豹一直出現,十來隻喔!一直在我身邊繞來繞去的…打掉了又再生



是…Bug嗎? 印象中以前剛開始玩的時候,生在沙漠,也是很多豹



然後不斷的生出來…還卡的我前進不是後退也不是,多到一個誇張



因為找不到鵝卵石也找不到媒碳,就在樹上待了一晚後(樹上不會生怪)



離開這一直生豹的地方=  = 跑一跑,就看到了…村莊?!!!!



我玩Minecraft這麼久,單機伺服都跑過,第一次遇上村莊啊!!!!



快餓死的我,迅速跑到他們的農田上搜刮成熟的稻米xD 當然我還很好心的種種子回去



3



真的是…超級感動♥ 不過村民真的很…笨耶~_~



晚上了,我跟他們待一房(我找了最~~~大間的)



疆屍在門外了他們還開門…弄得我要去幫他們打…



打了還是照樣開門=.,= 真的是有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